Dermagram 防曬三寶

又到夏日啦,又是美白的季節啦,要美白的第一步就是要防曬啦!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加劇皮膚黑色素生成及老化!
今次要用的是Dermagram UV  Solution 防曬三寶, 包括輕柔防曬隔離乳SPF30 PA++ 30ml、絲滑透氣礦物粉SPF15 7.5g及防曬修護唇霜12ml
insee&seek01
  











先來介紹一下輕柔防曬隔離乳(Sun Defense Fluid Tinted SPF 30 PA++)
容量 : 30 ml
價錢 : HKD $230 
  
是我喜歡的揼裝,方便衛生又容易控制份量 ^.^ 
質地非常清爽,延展性很好,很好推,不會出現一般防曬產品那些討人厭的屑屑,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很悶,因為是tinted fluid,擠出來有點像粉底,少少潤色效果,可以均勻膚色,但始終不是粉底,不要期待它幫你遮掉暗瘡印斑點等等,它不夠力的,但它有提亮的效果(光澤感),皮膚看起來有比較水嫩。值得一讚的是這個隔離乳連眼睛都能搽的,非常溫和!如果再能改善一下味道就perfect 啦,不太喜歡它的防曬味......害怕跟膚色不配的話,同系列還有令一無色配方
絲滑透肌礦物粉 SPF15 (SHEER MINERAL POWDER SPF15)
容量 : 7.5G
價錢 : HKD$260
 


專為亞洲人偏黃膚色而設計的礦物粉,利用「微米透氣技術」打造而成,既薄且輕,讓肌膚毫無負擔,享受最自然透薄的妝容。用完隔離乳再加上這個蜜粉就能遮蓋大部份毛孔,喜歡淡妝的美女單搽這兩樣就能出門了。內附有粉撲的,但我習慣用大好掃或碎粉掃上臉,感覺比較輕薄通透,想加強遮瑕可以用粉撲拈上蜜粉對摺,再搓一搓輕輕印上臉就可以了。
防曬修護唇霜(Sun Defense Lip Balm SPF15 PA++)
容量: 12 ml
價錢 : HKD $60

全臉都防曬了,唇部防曬護理當然不能少啦,這個lip balm除了有SPF 15,還有PA++,市面上好少lip product有的斜嘴設計,方便塗抹,值得一讚!三個產品之中最愛這個 :)
白色乳霜質地,非常容易推開,有一點點類似按摩油的感覺......推開後是透明的,非常滋潤,潤還潤,但一點都不會覺得很stickygood! 這幾天因為感冒有服用藥物,嘴唇變得好亁 L搽完這個之後就柔軟曬...yeah!!!!大愛!!!!味道也不錯,但單的蜜桃味,有點像兒時的某只果汁糖。專櫃來講,講錢算是很便宜了,白菜價了,哈哈,回購度蠻高。
總結 :
全系列都是低過敏配方、不含色素、不含人造香料、不含致敏防腐劑、不含羊脂毛、不阻塞毛孔、不含石油及礦物油,而且礦物粉只會 依附在肌膚表面而不堵塞毛孔,適合各類型及敏感性肌膚使用,很值得一試喔!!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