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皮膚水噹噹的秘密



從小到大,都在看著SKII的廣告,心理面就想為甚麼那些女星的皮膚這麼好阿?某一刻,真的超有衝動想要買一枝神仙水試試看,但真的很貴.....直到現在還是沒有真正用過神仙水.....但最近收到了韓版神仙水,算是沒了個橙,撿了個橘子,但這個絕對是個上好的橘子!

今次要介紹的是來自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BRTC的嫩肌精華,相信都是神仙水的遠房親戚,同樣以大米為主料發酵而成。利用專利高效成分,改善各種肌膚問題,使其回復透亮柔滑、細緻年輕!




















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嫩肌護膚精華 $ 380/150ml
























由於來自醫學品牌,包裝也給人專業的感覺,簡潔實幹型:)大大的一枝,很紮實呢 :)

外盒包裝有韓英雙語解說用法,內含專利酵母配方 Fermentox™ Blue Phyto Complex™,前者高達 95.3%,有助抗氧化及平衡油脂分泌,且提升肌膚彈性;後者則揉合薰衣草和洋甘菊等,達到保濕及舒緩功效!精華內還注入了尿囊素、風信子和南歐丹蔘等成 分,既減淡皺紋及改善膚質,帶來滋潤和光澤,同時美白抗皺,重拾水潤緊緻,打造透亮嫰滑的完美肌膚!一貫韓產瓶身底都會有最佳使用日期,這瓶也不例外,讓用家用的安心, 不是某些歐美/日系自家code...我們這些外行人看不懂,都不知道甚麼時候過期,多麻煩啊!瓶口位還有安全扣,確保內容物新鮮,所以泡菜國產物,一般我都是用得很放心的:)






還有點要讚一下的,瓶身背後還有刻度的,拿來幹甚麼的?原來建議每次使用量是半個刻度,早晚每次半刻度。整瓶有28度,一瓶剛好可以用一個月吧。精華本身有很淡淡的草本味兒,沒有任何顏色的水劑精華。觸感水嫩,經過的皮膚變得滑滑的。 





按照背後使用說明,在爽皮水前,取半刻度的精華濕潤化妝棉,然後就均勻塗抹皮膚,我發現它除了即時滋潤到皮膚,還可以再次清潔皮膚,你看,我都覺得自己徹底清潔好皮膚了,但經過嫩皮膚精華的塗抹,還是可以抹到黃黃的殘留污垢。

 























通常在晚上的時候,我會用化妝棉上,早上的時候我會雙手上,感覺好像比較省一點,更重要的是好像吸收得較好,先倒精華在手心,推開溫熱,再慢慢在臉上印開,按摩,在兩頰,額頭,鼻翼等等毛孔較大的位置,臉蛋氣色馬上回來,肌膚飽滿注水,那個光澤感,光澤感!!!!你看多美好:):)叫我如何不愛它!!!!



 











來個近鏡,我的鼻子,就是敏感型的,因為常常抹鼻子,難免會有些脫皮,用了嫩肌精華,平滑了很多:)


總算感受到嫩肌精華的威力了,收到產品第一天,就逼不及待馬上用了,看到皮膚一天一天變好,真心覺得有用,沒有改錯名字,皮膚在使用之後變得嫩嫩的,滑滑的,想不到看起來像水的東東居然可以讓皮膚變好,第一次用就感覺到起作用了,比起我用過的韓國其他同類型產品,來得清爽,拍兩下,皮膚就完全吸收了,滋潤度剛剛好,不會很黏,又不會說太沒力(用了等於沒有用)。鼻翼兩旁的毛孔有變小了,粗躁感減少,意外收穫是讓我的底妝更貼薄持久,用完後肯定會回購的,可愛的價格,有愛的品質!!!!你都快d買來試一下吧:)(sasa有售唷)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