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輕鬆完成,Shu Uemura



常說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驟,也是最重要的步驟,所以選擇卸妝產品更是要慎重再慎重!
Shu Uemura 植川秀的卸妝油是我最愛的卸妝產品之一,它家的卸妝油可以說是卸妝界的老祖宗吧?!:) 款色選擇多,無論你是甚麼膚質的(包括敏感肌膚),總有一枝適合你.


今天會用到的是新推出的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使用的是小瓶裝 : 150/ HKD$235

可能你會說,好貴阿,卸妝而已,不用這麼貴吧? 此言差爾,化妝品你會選擇最好的,有品質保證的,為甚麼最重要的卸妝你不能投資好的呢,長期使用下來,皮膚改善了.不就值了嗎?下面就來看看為甚麼植川秀潔顏油值得你去投資


















  


首先包裝就很得我心意了,晶瑩剔透的綠色,看著就覺得淨化,瓶身苗條,用起來也很得心應手,我本人就是很喜歡這種簡約不花俏的包裝,其實它還有詳細告訴你正確的使用手法,使用之前要認真看清楚啦,細心一看,瓶身底底還暗藏了它家Shu Uemura’’ logo ,這就是品牌設計比較細心的地方呢













使用之前請必須確保雙手乾爽,沒有任何水分阿,此款卸妝油會遇水會極速乳化,還沒有卸妝就先乳化了就太浪費了.
口開口位有說明開/關方向,使用時,請向逆時針方向扭,聽到“clark"一聲代表可以按壓了, 按出來的油不會很稠,稀稀的帶有淡淡的黃色,還有一丁點草本味.






 















大概按3-4,就可以卸除整個妝容,全臉都可用,臉眼不用分開使用!!!這是多大的恩賜阿,要知道上班回家已經有夠累的,還要仔細幫臉卸完又要用卸眼,多麻煩啊,一次搞定臉眼多方便多省時啊!!!!個人使用3下就足夠了,按壓到乾爽掌心上,輕輕塗抹到面部,遇到比較頑強的彩妝例如防水睫毛就仔細點加以“照顧”,以拇指及食指輕輕夾實,來回按摩,很快也可以溶解.





 















大概1分鐘,臉上所有彩妝都溶解好了,就準備乳化,雙手沾濕,繼續按摩全臉,乳化潔顏油,當所有油感消失,表示乳化過程已經完成,可以去徹底過水洗淨,整個卸妝+洗臉過程就完成,不用特別再用洗臉糕,2分鐘之內搞定,非常方便.使用後完全沒有乾,繃緊的感覺,相反還覺得挺保濕的,皮膚觸感清爽乾淨,充滿光澤感. 用了差不多半個月,也沒有異常狀況,沒有長怪粒粒.



可能你會說,這個妝這麼淡,當然可以容易卸,,那就再來點深入測試.




 



 







這些完全夠化一個大濃妝,我所有手頭上最頑強的彩妝品都在這了,Kiss Me睫毛膏+ 台灣Solone閃粉眼線夠難搞了吧?

  


































按摩按摩,一分鐘左右,覺得所有彩妝都差不多溶解,開始乳化,過水後發現就只有Kiss Me 睫毛膏還有殘留,真的太厲害了,不過也可能是我放得太豪邁了,有點過厚難卸,,再來一點點卸妝油,再重複步驟,很快就徹底卸乾淨,Biotherma卸妝水再次清潔都完全沒有發現殘留.那就說明要卸大濃妝都沒有問題.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