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想再遮遮掩掩?快D淡斑啦



你有沒有防曬的習慣啊?是不是做足防曬就可以0斑斑啊?答案不是,原來皮膚底層有好多隱藏的斑色素,如果受刺激,就會浮現到皮膚表層,就是我們肉眼都看到黑斑,陽光/ 紫外線/生活壓力/ 荷爾蒙/欠缺休息/ 暗瘡……..都會引發色斑……有色斑又怎樣?不漂亮啊, 女孩子誰不想白白嫩嫩,零斑斑:) 我本身膚色都算中等白啦, 所以都容易曬出雀斑,尤以臉部兩頰更是災區,平常靠化妝遮瑕就可以幫到忙, 但素顏就無所遁形了,想要安安樂樂素顏示人,真的要淡斑啦, 呢期我遇到它:)


















GARNIER Dark Spot Corrector專業淡斑精華 HK$ 129 / 50ml

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吧, 經常在萬寧/ 屈臣氏看到,要買也很方便 :]


 























打開了,,大大的一枝,大件兼抵吃呢, 平常尊貴貨精華液類的不就30ml, 這裡有50ml ,多好多:)原材料還有製造日期都可以在包裝盒找到,買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看一下原材料主要有Aqua, Glycerin, Ascorbic Acid…….頭三位就是這些, Aqua 就是水啦,這個不用說,然後就是Glycerin, 這個是保濕型的保養品裡常常看到,就是說這枝淡斑精華保值功能也很強阿,再來就是Ascorbic Acid,這就是我們俗稱的維他命C, 美白功效就是源自這裡!!! VC 的美白功效是公認的吧,是最天然最有效的美白元素之一,常說喝檸檬水可以美白,就是因為檸檬裡面含有豐富VC,不喜歡檸檬的酸味,可以試一下這個呢:] 哈哈,
 由於含有高濃度的VC, 所以產品包裝也比較講究, 鋁管幼嘴裝的,除了容易控制份量,可用到最後一滴,這還可避免直接接觸到陽光和空氣,VC是活躍性的元素,容易與空氣發生氧化反應,這樣就會失去美白功效呢.第一次使用,需要將瓶蓋向下扭再向上扭,這樣的小設計讓我用得更安心,感覺專業性強了:] 是用完了,記得要確保關好,VC 要好好保護阿


















原來GARNIERLOREAL集團旗下的,製造廠商都是在法國,用得自然放心,產品經皮膚測試,配方溫和親膚.

























精華液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質地非常輕盈清爽,好推吸收快, 還有Garnier 的花香味道, 甚麼味道,你知道的:]

 























平常我早晚爽膚就用這個淡斑精華, 雖然說是淡斑精華,但全臉都可以使用的,

可以解決各種斑點問題,包括痘印/ 曬斑/ 底層隱藏斑點/ 頑固斑點,
先擠上圖的分量,然後點到臉上5(額頭/下巴/兩頰/),慢慢推開,吸收好了,在在意的地方在上多層,
像我前陣子在眼下長了顆痘痘,有紅印了,我就在這裡加重料加強美白!  用完了,發現整個臉充滿光澤感.
**(溫馨提示1. :  本人剛剛用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但就那麼一陣子,如果你是極度敏感肌膚,記得要試清楚才用到臉上)
**(溫馨提示 2. : 早上用了美白產品,最好用上足夠防曬產品,美白產品都是活躍, 容易氧化,)
  



















我連頸部也會用上淡斑精華,要不然頸部跟臉部就兩截顏色,不好看阿, 反正這麼便宜,不要省著用阿,頸部也需要好好保養:]




















這段日子,都有勤勞的用,沒有騙你說,你看,都被我擠得扁扁的,看到就來用完的東東,莫名其妙得很有成就感 :]




  





















看看使用效果, 說實在的, 就這麼一個月,效果滿意,雖然雀斑仍然在,但整體皮膚變的更均勻亮白, 雀斑有淡了一點點,相信對痘印挺有用的,我那顆痘印在使用之後真的退得比平常快啊,意外收穫就是皮膚變得細緻幼滑了,因為VC也可以幫助皮質層更新.美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長期作戰,所以我要用下去!



Garnier 這枝淡斑精華真的有給我驚喜,本來沒有抱著甚麼期望的, 沒有想到開架式產品也是可以淡斑的,本來開架式的斑淡產品就是少,有而且有用就是更難得,整體使用效果滿意, 有別於一般美白產品,不會讓皮膚覺得乾燥,反而覺得不錯保濕,吸收迅速,使用過程簡單專業,全臉可以使用,省卻繁複.產品聲稱添加高純度維他命C,有效美白並很溫和代謝角質,真正解決頑固斑點/ 痘痘痕跡/ 曬斑/ 底層隱藏斑點, 但本人並沒有很大的可見色斑,這就看不到效果了, 但對付痘印確實不錯,退紅比平常快,整體膚質提升,亮白幼嫩,淡斑效果仍須觀察, 用了一個,臉上的雀斑仍然健在,就只有淡了一點點,但淡斑之路不易走,記得恆心就是,我會用下去! 務求可素顏示人,不用靠化妝遮遮掩掩, 就算化,都用少點遮瑕膏:]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