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肌禦力~ Shiseido Ibuki 多效乳液



轉季轉季啦, 你的皮膚適應得過來嗎? 好多人皮膚會在轉季的時候出現敏感現象, 護膚品就要小心選擇呢, 近日NL用過Shiseido 新出的Ibuki 多效乳液,覺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

http://www.shiseido.com/ibuki/skincare-ibuki,en_US,sc.html












其實日語IBUKI解作「息吹」,意思是潛在的力量(Inner Strength),是一種抵禦障礙的潛能,當肌膚面對環境變異,亦能發揮保護滋養的力量。現在的Y世代生活繁忙, 工作還是讀書一樣有壓力吧? 此時肌膚就要更辛苦的去抵禦外在環境,痘痘/毛孔等問題就跑出來跟你Say Hello,有見及此, Shiseido就特別研發Ibuki 系列幫助我們皮膚增強抵禦能力.




















全系列共有7樣產品, 今次使用到是 Refining Moisturizer, HKD385/75 ml



















很喜歡這樣簡單又有魅力的包裝, 純白色看起來特別乾淨有力,完美無瑕, 皮膚用了也會變成這樣健康pure ? :)

























Shieido產品理所當然產地就是日本, 瓶口位置有防開貼紙,產品批號可以在瓶身底/包裝盒底找到.先進的PhytoResist Complex , Shape Memorizing Cell Technology 為基礎, 主要成份包括雙甘氨肽、牡丹根精華、香姜精華、金縷梅精華, 從根本改善粗大毛孔、暗瘡印和乾燥造成的粗糙問題,整天提供卓越補濕效果。傾注源源水分,穩固對抗肌膚煩惱的肌禦力,締造更柔滑細緻膚.適合任何皮膚,包含敏感性







































質地非常好推又水嫩, 呈現乳白色的凝露狀, 推開後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 變得水潤感十足.
味道是優雅而淡淡花香,用起來不會覺得嗆鼻, 非常好聞,再加分:)
























大概按半的份量已經足夠我整臉用, 所以一瓶非常耐用! 爽膚水+精華之後,我會先把乳液在手心溫熱推開, 然後慢慢輕輕按壓在臉頰/額頭/還有下巴的位置, 在乾燥的的地方(例如鼻翼附近)可以按壓多幾次加強滋潤效果, 記住動作是輕輕按壓, 不是拉扯,否則會造成鬆弛喔,先在手心溫熱的動作可以幫助皮膚吸收得更好!可以看到效果是很明顯的, 皮膚變的水嫩飽滿, 有持續性的膨潤效果,不會用完了一陣子就打回原形!















靠近一點看, 效果同樣好, 原本鼻子旁邊的地方非常乾燥,有很多皮屑, 用完之後變得滑嫩滑嫩的

Shiseido 的產品從來沒有然我失望, 從包裝到產品效果都非常討好, 主打增強皮膚抵抗外在環境/壓力, 從而讓皮膚平衡健康, 改善粗大毛孔、暗瘡印和乾燥造成的粗糙問題, 雖然我沒有暗瘡印,但就改善毛孔還有乾燥這兩方面的表現的確不錯! 使用感覺良好, 味道好聞, 好推不膩, 充份滋潤到皮膚, 整天不會有乾燥繃緊的感覺, 使用日數約12, 毛孔雖然依然看的見, 但已經比較細緻了, 抹上去也比較不那麼粗燥!看起來氣色很好樣子,持續用下去,相信效果更明顯~~~ 效果看得到摸得到! 推薦給大家!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