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晚霜之選 ❤ Everybody LABO 龍血賦活滋潤晚霜

很多人皮膚保養的最後一道都是同一罐保濕霜, 但我個人是很主張日霜跟晚霜是分開來用的, 就是說日霜跟晚霜應該是不同的! 通常日霜都是比較輕盈,油份和修護成份都會相對低, 為的是避免皮膚負擔太重, 也不會造成底妝不均勻,但晚霜的修護成份就相對較高, 適合晚間使用, 皮膚的黃金修護期就是晚間, 這個時候是滋養皮膚的最佳時機, 事次使用的Everybody LABO龍血賦活滋潤晚霜覺得效果出奇的好, 含有珍貴的龍血樹萃取, 加以保濕聖品透明質酸及修護成份海甘藍籽油和巴巴蘇籽油, 一次過可以修護/抗氧化/保濕, 清爽沒有負擔, 隔天起來皮膚感覺柔軟健康,很喜歡 :) 很適合害怕晚霜過份油膩的人士使用!
pic
社會是講求進取和進步, 多材多樣是大勢, 藝人們也是往多方面發展的, 歌影視三妻發展平常不過, 而本身已經身兼造型及化妝師的Rick Chin近年更創辦自家護膚Everybody LABO, 獲得不錯的口碑, 今天我會說說近來新推出的龍血活膚系列的晚霜龍血賦活滋潤晚霜HK$420/30 ml
pic
想不到產地居然是香港阿!?原來香港還有自家的護膚品呢 :) 這個系列的產品都含有龍血樹萃取, 聽起來很威風吧? 我也是第一次聽, google 了一下, 原來品牌創辦人Rick Chin三度踏足亞馬遜河而發現這種稀有植物, 因為砍開來會流出紅色像血液的東西, 故有龍血之名, 具備抗氧化和修護功能, 對皮膚有極佳療效, 配透明質酸,海甘藍籽油和巴巴蘇籽油, 以天然力量修護缺水肌膚。
pic
包裝挺合我心意, 走簡約路線的, 按壓泵式, 方便衛生!
pic
呈現白色乳霜狀, 質地幼滑好推, 出奇地容易吸收, 完全不會膩, 跟一般晚霜濃稠質地大為不同
pic
天氣乾燥的時候,手部虎口位置的紋路因缺水變得非常明顯, 塗上龍血賦活滋潤晚霜馬上變嫩了一點 :)
pic
用法也是跟平常一樣, 爽膚水-->精華-->晚霜, 先取適量晚霜到手心(大概按一下到底的份量)推開, 然後輕輕地均勻按壓塗抹到全臉, 用後皮膚變得柔軟富光澤, 但不是油膩阿, 是那種很有透明感的光澤 :)
pic
用下來十多天, 最困擾我的問題—鼻翼脫皮現象也改善不少, 不再粗躁, 連帶上妝都比較貼呢, 左方的圖是我一起床就拍下的, 經過了一夜,不會覺得臉滿油光, 反而覺得挺清爽細緻的! 相信此晚霜的保濕修護功能不錯啊, 因為缺水的皮膚才會亂冒油的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