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升級直順洗護

Dove洗髮系列一直在開架品牌有一定地位, 時常推出升級配方提升質素, 差不多每次上新貨, 我家裡都必有捧場:)一如既往, 新推出的直順修護系列也維持高品質, 大眾化價錢, 抵讚! 留有長髮的我, 最怕就是早上趕著出門前,洗完頭吹完頭, 髮絲不乖乖就範, 怎麼梳還是糾纏在一起……現在有了專門對付這個問題的Dove 糾纏髮絲殺手, 往後就不再害怕啦! 秀髮隨時ready go!:)
pic
好多女士都留著一把長髮, 最怕就是頭髮不聽話, 毛毛躁躁的, 無論怎麼細心的梳….還是蓬鬆糾纏…. 原來秀髮表層毛麟片缺損, 會讓頭髮變得蓬鬆易糾纏! 有見及此, Dove早前推出新的直順修護系列, 採用秀髮修護技術, 特別添加”直順亮澤精華”, 有效補充流失的養分, 在毛鱗片形成保護膜, 幫助鎖住水分, 細潤每根髮絲, 不再蓬鬆糾纏, 秀髮每朝都直順輕盈!
pic
直順修護洗髮乳 HK$59.9 / 700ml 家庭裝, 大大枝都是盛惠幾十元, 抵用! 白色蓋子的是洗髮乳
pic
洗髮乳是白色帶有珠光亮粉的, 質地偏厚, 很滋潤的樣子 :) 帶有濃濃的Dove味道
pic
隨便在手上搓搓, 就有這麼多泡泡了, 用在頭髮上搓, 泡量更豐富! 而且越搓越多, 洗得乾淨而不乾, 香味還挺持久的 :)
pic
直順修護潤髮乳 HK$59.9 / 700ml 灰色蓋的是潤髮乳, 質地同樣偏厚, 不過抹開後挺容易被頭髮吸收的, 洗髮後用, 更能加強滋潤髮絲 !過水後頭髮變得很順滑
pic
效果很不俗, 髮絲順滑好梳, 不會亂飛, 髮頂的BB毛都乖乖, 沒有跑出來:) 而且不會覺得頭皮很重負擔, 最怕就是那些過分滋潤髮絲苦了頭皮的洗髮水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