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保濕首選 ❤ Racinne全能水漾亮白精華液

Racinne是近年才進駐香港的加拿大品牌主打是幹細胞美容技術

品牌以蒐集21種珍罕及純淨天然的原材料作為主導外,並利用嶄的"幹細胞培植技術""高效SH-DP-9合成技術",打造成無污染的極緻活膚成分,並創製出三大系列,包括水潤盈肌修護系列""全能水漾亮白系列""高效極致修護系列"
我今次會用到"全能水漾亮白系列"裡面的精華液,以雪蓮幹細胞萃取為主,配合七種美白成分,一次過幫助皮膚控油及淡斑去黃,質感最適合中油性皮膚使用

Racinne全能水漾亮白精華液 HK$390/30 ml
以幹細胞科技來說, $39030ml, 就價錢而言很親民阿~<~

  
凝露狀的精華有淡淡的花香味感覺天然
質感輕盈水嫩水感偏重很容易就被推進皮膚保濕效果很不俗而且不會覺得黏膩尤其適合中性至混合性皮膚使用最近天氣都是超討厭的潮濕天用這個最好不過保濕又不會有負擔!

 爽膚水之後就均勻地在臉上點開來因為水分偏重所以好推好吸收!

用了差不多2個星期雖然美白效果還沒有明顯見到但泛紅現象減淡
皮膚彈性有改善摸上去是感覺皮膚有足夠水分,
除了保濕功效我發現它還有提亮效果阿!
透明感就是好膚質的重點我就是喜歡這種光澤感不是那種黏黏的油亮感而是皮膚透出來的那個光芒大概是皮膚水分充足自身抵抗能力提升了吧 :)
鼻旁邊的毛孔也有收小一點點效果算是很不錯了.
精華種類何其多最重要就是水分精華一年365天都不能缺少啊水分就是皮膚的生命! 
之前比較少有機會接觸Racinne這個牌子本來沒有抱很大的希望的但用過就知道是好東西:)
水分精華都有分季節的今次用的全能水漾亮白精華液是偏水狀的,這一點很得我歡心超級適合最近這些潮濕納悶天氣使用我天天早晚都用它水感偏重所以非常容易滲透到皮膚底層真正補充水分予皮膚同時表面也不會覺得黏膩上底妝前用就最好為皮膚打好底也不會感覺有負擔春天最怕就是融妝會融妝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妝前護理過度厚重做成焗身浮粉而這個水分精華就完全不會造成這個弊病!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