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抗拒的雪糕誘惑✿植村秀 絲滑胭脂唇蜜✿

夏天將至彩妝都應該來點衝擊如未能凌駕誇張的眼妝不妨從唇妝著手啊加上受到韓流熱潮影響我近來都會比較放膽去嘗試一些鮮色的唇色
    植村秀春季系列新品絲滑胭脂唇蜜  HK$220

   . 對不對? ^^
女孩對化妝品就好像甜點雪糕一樣總是不能抗拒的植村秀的化妝品更是!
配合春夏甜點當道的季節植村秀推出以意式雪糕 Gelato 般的絲滑配方唇蜜為彩妝帶來視覺以外的另一重感觀享受

共有12色選擇各款色調彰顯不同膚色的獨特性,由極致亮澤到粉嫩啞緻,發掘無窮盡的彩妝樂趣和美麗造型! 

我用的是大熱色之一 #CR 01, 是帶Coral 的粉色基本上不挑膚色的黃和白的都適合

凹入的棉花頭設計一次就能取得適當份量

唇棒貼合嘴型用的特別得心應手啊質地非常順滑像雪糕一樣在嘴上融化,
 顯色度及色彩還原度很高,
基本上棉花頭內藏的唇蜜份量足夠使用不用再佔取第二次,
出來的效果是半啞緻的,
建議使用前用護唇膏後敷,然後抹掉,這樣子就不會顯唇紋也不會乾

還能充當胭脂角色輕輕地在雙頰點開來,
真的輕輕就好啊因為超顯色的,要不就會變成馬騮屁股pat pat,
然後用手指慢慢印開即成持久自然的胭脂

  補一張全妝的很愛這個效果啊 , 朋友們都說好看還說我好像哪裡不同了呢其實我就是換了唇蜜哈哈

植村秀一向都很知道女孩子的心意一貫推出的產品總讓人無法抗拒的從包裝到品質也是,
絲滑胭脂唇蜜當然也不例外啊我個人一試即愛上啊質地很像我最愛的甜點Gelato, 絲潤柔滑,
先說說說價格, $220即可以買到唇蜜+胭脂其實真的很划算 ,
而且質量也很好顯色度上等瓶身上看到是甚麼顏色就是甚麼顏色專屬棉花頭也配合得恰到好處很容易就勾勒出理想唇形,
妝效也很自然持久半啞緻的質感不會很乾只要用護唇膏大好地就ok ,
我已經把它放到我的化妝包裡了隨時隨地為我的妝容加分一枝搞定唇和胭脂易用又方便快點去植村秀找你色號!  :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