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裸唇✿ Jill Stuart Lip Bloom

少女品牌Jill Stuart走的一直是甜美夢幻路線, 產品包裝和選色如是, 即將來臨的秋冬季, 彩妝流行吹勢是將重點放在眼部, 上揚的貓眼線, 神秘又性感深色smoky eys ……所以唇部就要盡量以裸唇來低調配合囉,為此JS特別推出了限量裸色唇膏, 話雖說是裸唇, 但JS貫切其華麗本色, 以歌德與甜美完美cross over, 配製出秋冬專屬裸唇膏, 真正低調的奢華啊! : ) 別出心裁的小鏡子, 放進包包裡隨時隨地補妝無難度, 包裝滿分之餘, 意想不到的是質地相當潤滑, 一抹即融化於唇上, 掃走唇紋, 美美展示自信笑容 ! 絕對值得珍藏 !!
pic
美麗的Jill Stuart推出了秋冬唇膏Lip Bloom, 一看為之心動, 請乖乖附上 HK$240
pic
一貫華麗的包裝, 沒有辦法不先好好細味包裝…… 頂端花瓣造型甜美, 中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石由原本的透明變成碳黑色,完美詮釋秋冬的冷豔神秘, 哥德式黑暗與甜美夢幻的結合
pic
管身同樣設計一絲不苟, 佈滿公主的氣色, 雖然是塑膠所製造, 但手感細膩, 不會掉價, 而且可以減少包包重量 : )
pic
打開頂端的花瓣, 竟是一面小小鏡子, 好精緻啊,再加分!!!
pic
限量3色, 色澤由甜美可人的 Light coral 到純正的 Love ballad 至自然透淨的 Charmer, 我的色號是最鮮的101, 雖然已經是最“豔”的, 但依然是很裸很好配的日系調
pic
唇膏本身也是仿寶石切割的, 真的太夢幻了, 根本就捨不用啊, 不想要破壞它 >.< (不用過又怎麼知道好用…) 輕輕一抹, 唇膏已經被融化了, 很絲滑輕盈啊! 作為裸色系, 發色度相當不錯! 蘊含迷迭香萃取液,薰衣草油及牛油果油可修護和軟化嘴唇
pic
不捨得用, 還是忍不住要用, 打開小鏡子, 魔鏡啊魔鏡啊, 請讓我變得美美….哈哈, 唇膏非常非常水 ! 潤 !, 好像在用牛油那樣子, 一碰到嘴巴瞬間就被融化, 比我用過的某些潤唇膏絕對還要潤 !
pic
本身嘴唇唇紋還蠻明顯的, 沒有血色, 看起來病病的, 所以平常很少用太裸的唇膏, 害怕用後會顯得更病態, 但這101 lip smack沒有這個問題, 淡淡的粉裸反而增添健康感, 喜歡這種低調的紅潤 !
pic
Jill Stuart Lip Bloom真的很有愛! 絕對推薦!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