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日系眼影Visee ❤

廣受好評的日本開架品牌VISÉE, 皇牌產品眾多, 眼影,胭脂都有不少追捧者, 
親身體驗後就知道為甚麼了, 實惠的價錢買到了質量和包裝, 完全了解消費者的心聲呀!
共有8色可選, 以開架來說很是豐富了, 安全大地色, 粉啡, 橙啡,
連少見的藍色都有, 我用到的綠盤配色依舊好用安全, 如果用慣了大地色, 想來點轉變,
可考慮考慮這盤阿, 眼影幼滑顯色, 第一次下手不要佔取太多, 一點點地上比較不會失手,
持久度也不錯, 撐個半天完全沒有問題, 關鍵是價錢很可愛, 整體很推薦!
有興趣的快點去莎莎去瞄瞄, 那天看到架上很多貨品都被買走了......
pic
想必各位熱愛美妝的美眉都必定知道VISÉE這個超熱彩妝牌子, 這是日本旅行必買的手信之一, 品牌今年進駐香港啦, 不用託朋友帶, 不用去水貨店撲, 走進莎莎就可以找到了, 不說不知道, 原來除原產地日本, 香港是唯一海外官方授賣VISÉE的地方, 台灣那邊也還沒有啊, 香港的女生太有福了!
pic
VISÉE出品的彩妝都數有口碑, 像眼影,胭脂等都有很多好評, 說是外表和內涵兼備, 得到很多美女還有化妝師熱捧, 今天我也來用我的第一塊VISÉE眼影盤, 呵呵
pic
GLOSSY RICH EYES $98 香港這邊的價格沒有貴日本很多, 還是很合理的, 日本強項 : 包裝真是美美啊 ! 香港開架少見的美貌啊, 蕾絲壓紋配合鋼琴面盒子, 優雅又乾淨, 還帶有點點少女味
pic
壓紋還算深, 不會用一下就不見了美美的蕾絲
pic
粉質軟綿綿的, 非常幼滑好上色, 輕輕一抹即可還原有色彩, 我用的色號是GR-8, 主打美美的綠啡配色 眼影名字叫Gossy Rich, 所以出來的效果是閃爍帶水潤的
pic
一向用開安全的大地色系, 首次挑戰綠系, 好好研究後面教學 ~ 初學者也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pic
這是我的完成效果, 技巧所限, 雖然沒有像廣告女主角Rola那樣美麗啦, 但還是不錯吧? 看起來精神了不少呢……下面來看看我如何使用…
pic
1. 先用眼影盤右上的香檳色(B)大範圍掃在眼皮上 2. 左下的綠色(C)上在雙眼皮位置 3. 用小號眼影掃把深咖啡色(D)當眼線粉加強深邃感覺 4. 左上的珠光白(A)可用在眉骨/眼頭/臥蠶位置作打亮
pic
第一次用到綠色的眼影, 算是小小挑戰, 只用到小範圍 眨眼時才會看到, 但蠻喜歡的, 簡單又顯精神 !
pic
廣受好評的產品真的很不錯, 推薦推薦! 很值得嘗試! 我要再去莎莎瞄瞄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