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單一, Power Up


 這幾天天氣總算穩定下來, 不再潮濕了……真的超討厭潮濕的日子……
因為不穩定的天氣讓我的皮膚變得很不穩定兼麻煩 !
內乾外油, 粗糙暗啞, 看上去很是疲倦, 說到底還是皮膚的免疫能力差啊 !
快快拿出Shiseido兩個倍效精華來拯救皮膚

s1
大家對於這兩枝紅白瓶不陌生吧 ! ?
早前廣告都是打的火火的
ULTIMUNE 紅妍肌活精華, 售價HK$860 / 50ml
WHITE LUCENT撃斑美透白精華素  售價 : HK$760 / 30ml

s.2
先來說說紅色的活肌精華, 是全球首支肌膚免疫力再生精華, 推出後備受追捧, 獨有31項專利配方,
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達64%,
重設肌膚保安系統,提升肌膚免疫力,令肌膚瞬間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和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s.3
  •  朗格罕氏細胞佔表皮層細胞約2至5%,覆蓋於表皮層築起防禦網絡,是肌膚的免疫保安系統 
     SHISEIDO經過20年研究,發現皮膚免疫力是保持肌膚年輕的關鍵
     ULTIMUNE激活肌膚免疫力精華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
     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發揮即時修護效能。
  •  獨一無二的草本配方,當中的銀杏葉精華同時具有抗氧化及提升免疫力的超卓效能,東西方草本成分紫蘇與野生百里香則具有消炎作用。
  • 香氣是加強肌膚修護的重要一環,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揉合了兩種紓緩及提神的香氣,花香及柑橘香能發揮紓緩作用,辛辣香氣則賦予提神效能。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使用。與其他精華素同時使用時,先塗抹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以提升隨後使用產品的護膚功效。


S.4
不單只瓶子有質感, 精華液質感也是很好的
乳清狀的, 透切輕盈, 非常好吸收, 完全不用拍打按摩動作, 來回推幾下, 精華液瞬間被吃進皮膚裡去了, 淡淡的香氣很舒服

s.5
美白精華前用 ‘ 打好個底’’
用了這個活肌精華, 發現毛孔和乾紋馬上會被柔焦, 很清爽, 半啞致的狀態, 底妝前用可迅速幫皮膚恢復柔滑飽滿, 而且不會出現擦子膠, 效果很滿意 : )

s.6
用過打底精華, 再來用Shiseido的經典美白產品來幫皮膚Power Up !
WHITE LUCENT撃斑美透白精華素是品牌的明星美白品, 我本人也是超級粉絲,
廣告台詞很入腦 ‘’ 美.‧透‧白 ’’, 美白最高境界

s.7
一直很信賴日本牌子的護膚品, 因為它們特別細心全面,
包裝方面也照顧得很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美白成分比起一般護膚成分更需要保護, 最好不要經常性接觸空氣,
細心留意甭管口那裡有個小小膠珠塞, 相信為的就是這個保險工作,
美白精華跟活肌精華一樣水漾輕盈, 容易被皮膚吸收, 兩者堆疊使用也不會有負擔,
味道是更為淡雅清新的花香, 喜歡 :)

s8
這個精華早晚都能用的, 這樣就能日夜無間斷幫皮膚美白
全新升級美白精華素,傾注 SHISEIDO 領先美白科研技術,實現夢寐以求的美透白肌。
SHISEIDO 全新獨家配方「專利淨斑亮肌複合物」,針對5層肌膚組織狀態,發揮協同效果,提供高效美白修護,締造無瑕美透白肌。



s9
有活肌精華打底, 比起我之前單用美白精華更為吸收, 深入肌膚底層.
即時提升肌膚亮澤度, 透明感, 膚色更見均勻!


s10
持續使用精華組合一周, 皮膚明顯更美透白, 遠離疲倦肌!

了解更多 :
https://www.shiseido.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timeline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