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想像的抗老精華

都說女人25歲是輕熟女,一直都沒把這話記在心裡.....才20多歲, 不需要甚麼抗衰老護理吧?! 請不要叫熟女這麼老氣……直到最近我有了新的體會, 靠近鏡子注意到皮膚真的大不如前阿,看起來特別疲倦暗啞,甚麼時候虎口紋變得這麼深?細心想想我最近都做了些甚麼? 皮膚怎麼會有這樣的轉變呢?保養我沒有特別偷懶,是因為最近的工作環境轉變? 工作壓力? 還是我真的老了?無論如何, 我的皮膚自身修復能力的確是隨著年齡一點點的在變差了,真的不能放任了! 幸好剛好收到Institut Esthederm全方位去紋精華,一試喜出望外, 顛覆我對抗老產品的一貫印象,非常水潤輕盈,有效迅速幫皮膚提亮,恢復飽滿柔滑!
pic
Institut Esthederm , 一個不太熟悉的品牌, 搜尋Google 大神, 告知說這是法國高科技專業級皮膚護理品牌, 始創人DR.JEAN-NOEL THOREL本身是著名細胞生物學家, 他認為美麗肌膚源自於健康﹑充滿活力的細胞。 ‘’ 我們不護理肌膚, 只護理細胞 ’’ 多霸氣阿, 消化想想這句話確實有道理, 年輕的時候, 皮膚細胞總是精力充沛,能快速地修補肌膚, 儘管熬夜兩天也不成問題, 補睡幾個小時又是一條好漢啦, 一旦皮膚細胞老化了, 皮膚也跟著老化….
pic
含高濃度重組更新的活性成分及4大專利科技:REPAIR TECH重整活膚技術、TCS PATENT 抗衡時空專利配方、CELLULAR WATER PATENT真細胞水及CYCLANOL PATENT再生技術, 重點改善皺紋及皺紋深度,緊緻真皮組織,減淡皺紋和線紋
pic
半透明的凝露精華, 一擠出來就讓我好意外, 再拿起瓶子看看這真的是抗衰老, 去紋精華嗎? 不是應該厚重又油油那種才是嗎? 它非常好推好吸收, 水感強, 輕盈細膩, 滲透度和延展性極好, 顛覆我對一貫抗老產品的黏膩感覺
pic
爽膚水取適量, 一般我會泵兩下, 臉和頸都會搽, 不要只注重臉部, 其實頸紋也很容易暴露年齡秘密, 可以在紋路比較深的地方, 多加塗抹, 我的表情紋挺嚴重的, 抬頭紋和虎口紋是重災區
pic
補水度也很不錯, 水分值有提升,精華可以平衡肌膚油水,就是所謂的調理細胞質素
pic
使用一星期, 見到抬頭紋, 細紋等都有減淡, 肌膚飽滿度, 亮澤度明顯提升 其實第一次使用, 其質感已深受喜愛, 水嫩輕盈, 可以即時提升肌膚質感, 摸起來會柔滑細膩好多, 飽滿緊緻 意想不到持續用兩星期居然連難搞的抬頭紋都有改善! 相當意外驚喜
pic
衰老不只是要抗, 還要防, 要不然皮膚細胞真的老的時候, 想要逆轉有一定的難度吧, 現在開始好好護理皮膚細胞吧, Institut Esthederm 的全方位去紋精華是個很好選擇, 只是價格有點小貴婦, HKD$ 852/ 30 ml , 但勝在質地清爽水潤, 見效快, 年輕肌膚用也沒有負擔唷, 畢竟價格不便宜, 購買前請到專櫃體驗體驗 , sasa 獨家代理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