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滋潤亮麗雙唇 ▎Coffret D'or PREMIUM STAY ROUGE 極致持久凝亮唇膏

cd.1
有沒 有人像我一樣是唇高控? 化妝包常常放有不同類型的唇膏, 潤唇膏/ 有色唇膏/ 唇彩/ 唇漆…….根本取捨不了,
通通放到化妝包裡好了…….不是說女人不能沒有唇膏嗎? 唇膏是女人的秘密武器阿...... 好了, 我就這樣為自己辯解, 哈XD


cd.2
COFFRE T D’OR PREMIUM STAY ROUGE 極致持久凝亮唇膏
售價 : HKD 220/ 3.9
早前收到PR送來的寶貝, 很是高興 :P, 對於唇膏, 我真的是沒有抵抗力……


cd.3
迫不及待要打開來用, 一貫日系唇膏的甜美包裝, bling bling的 ✹✹


cd.4
收到色號是 : RD 214, 看起來是偏紅的橘色, 是系列最紅的色號

cd.5
官方介紹 :
COFFRET D’OR把唇膏的層次推至新一頁。採用獨特的色澤與水潤粘著配方,即使是極乾燥的雙唇也能順滑緊貼,讓唇部細紋瞬間消隱,令雙唇飽滿盈潤。獨家研發的 Essence Color Veil技術,能長時間鎖緊艷麗色澤和發揮極致水潤效果,嬌艷櫻唇垂手可得。追加6款春日限量新色,讓妳以鮮嫩唇妝迎接春日。

cd.6
手上試色, 馬上感覺到廣告說的極致水潤效果,
配方是日系偏潤的質地, 輕輕一抹即融化, 展現水潤亮麗色彩

cd.7
看過我的裸唇, 就知道為甚麼不能沒有唇膏…….
蒼白無血色, 唇紋也還是蠻明顯的, 不想要嚇到別人, 必須用唇膏來粉飾 !

cd.8 好潤❣ 好潤❣ 看似大紅的顏色, 上嘴後很是溫柔,
唇紋更即時減淡, 帶著淡淡的光澤感,
一塗一抹, 輕鬆將親和度和好感度即時大增❣
ps : 不要以為我用了潤唇膏打底,
真真實實是裸唇示範的, 滋潤度非常讚, 唇膏和潤唇膏1 Take 過

cd.9
滋潤度很好, 相對持久度會差一點點喔, 喝茶喝水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點佔到杯子上, 但這種偏sheer 的日系唇膏不會像歐美系的唇膏印得劈里啪啦 , 就是淡淡的, 如果你像我是大乾嘴, 可能大概3到4個小時需要補一補~~ 持久度算是不錯喔


cd.92
這麼好用的唇膏, 滋潤度和發色度也很好, 是近日的新寵兒, 化妝包裡怎麼少了它 :P
(最近強迫我自己要整理好化妝包, 不要帶些有的沒的…….增加肩膀的負擔, 所以說這些都是我化妝包裡的精英的精英, 哈哈)


cd.10
想 要了解更多品牌資訊, 可以到以下 : )
唇膏是女人的秘密武器, 我個人是個唇膏控, 非要選一樣化妝品出街的話一定是唇膏……..如果你像我一樣有大乾嘴的話, COFFRET D’OR這枝極致持久凝亮唇膏就是很好的產品, 滋潤度和發色度都很好, 有效即時減淡唇紋, 雙唇倍添亮麗, 潤唇膏都可以不用, 方便極了 ! 最適合趕著上班的女士們, 隨手從化妝包裡拿出來, 一塗一抹, 簡單塑造迷人好氣色雙唇❣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