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試用】性價比必勝之選 ●森田系列

ST1
早前收到品牌送來的一大袋禮物, 好豐富阿, 感謝!
不是賣口乖, 本身有用開森田的怕paper mask ,
次次差不多用完的時候, 就會自動去萬寧補倉,
面膜此等消耗量大的需求品, CP值是很重要的考慮元素喔.....
(小資女同意請舉手, 哈哈XD)
事次收到的產品樣樣有D, 清潔/ 保濕/ 精華/ 面膜/ 眼膜.....讓我逐一介紹吧 :)

st2
先由清潔介紹起,
珍珠酵素淨透去角質啫喱 : HK$38

st3
蘊含青木瓜酵素的去角質配方,能深層潔淨毛孔油脂及污垢,並且去除肌膚老化角質,
使肌膚回復光滑細緻及柔嫩觸感。添加蜂王乳及玻尿酸更能保濕肌膚同時淡化暗沉,還原肌膚透亮色澤。

st4
使用前請先除去瓶口的保鮮膜,
裡面的是透明的啫喱

st5
洗臉後, 印乾剩餘水分, 乾面用,
取適量, 均勻推勻全臉, 打圈圈的搓搓,
然後就會出現這些白色屑屑,
味道淡淡的, 稍微有點酸, 不會覺得刺激, 不喜歡磨砂的朋友可以試這個,
過水後, 皮膚柔嫩細緻, 不會覺得乾, 有效提亮除暗啞

去掉老廢角質, 然後就是敷面膜的最佳時刻▼▼
st6
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黑面膜 6片入HK$59
MS451.op_DrMorita
這系列的黑膜是品牌最近力推的商品, 經過地鐵常常看新生代女神陳瀅的蹤影
st10
主要成分 :
蜂毒: 富含蜂毒胜肽,能修護、緊緻拉提肌膚,有效淡化細紋及恢復肌膚彈性。
神經醯胺:有迅速鎖水,深層保濕作用,可維持角質含水量,有效調理乾燥、缺水之肌膚。
玻尿酸: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面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水解膠原:強化水合能力及保濕效果、增加肌膚緊緻度及彈性,並有效撫平細紋。
蜂王乳: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有極佳保濕及滋潤肌膚效果。
st8
台灣那邊流行黑膜粉久, 可我還真的第一次用到呢....大鄉里...
珍珠紙向外, 然後調整好位置, 然後就可拔掉, 快速定位!
st9
面膜紙質剛好, 不會很厚, 也不會很薄, 我很害怕那種很單薄容易被撕破的材質, 幸好這個不是
周圍有很多切口位, 所以能很好調整, 不怕隨便走位.
尺寸跟我臉型很配 , 不大不小 :)
st11
15~20 mins取下, 可以用後拍拍按摩幫助吸收精華吸收
我喜歡森田的面膜, 除了價錢美好之外, 因為效果真的不賴喔,
敷完皮膚都有喝飽水的感覺
st12
呢款蜂毒黑膜效果也很不賴, 用完水分油分值大有改善.
st13
另外系列還有眼膜 ,
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黑眼膜 : HK$38
ST14
同一系列的, 成分大同小異,
個人覺得除了剪綵不一樣外, 味道和質感都差不多, 好像買面膜比較划算喔....
ST15
不過用這個黑眼膜的時候, 樣子真的很逗....女殺手♪♪♪♫♫ 哈哈哈
其實黑面膜也是, 最好日光日白用,
如果夜晚用的話, 最好待在自己房間, 不要亂跑嚇人, 我媽差點給我嚇死...哈哈
ST16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原液 : HK$69/ 30ML
  • 玻尿酸鈉-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分流失,
    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 水解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的分子是所有玻尿酸裡面最小的,可滲透皮膚角質層,保持肌膚水分。
  • 鎖水磁石-是最新一代長效保濕成分,具有等同人體皮膚角質層的類似組成結構,
    應用於肌膚表面時,能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保水功效極佳。
ST17
精華頗稠身, 但異常好吸收, 用乾涸的虎口位能即時減淡乾紋
ST18
面霜前用, 最近秋風起, 皮膚容易起乾紋, 我有KEEP住用呢枝精華, 夠保濕!
用後皮膚摸落軟嫩好多.
ST19
精華後當然要用用面霜幫忙鎖水
這款是水凝霜, 無油分的
玻尿酸精華水凝霜 : HK$69/ 100毫升
主要成分 :
  • 玻尿酸鈉: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 天然保濕因子PCA-NA:能迅速滲透角質層,保濕補水,有效改善粗糙肌膚,恢復水嫩與彈性,是與玻尿酸最好的組合成份。
  • 水解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的分子可迅速滲入角質層,達到深層保水作用。
  • 玫瑰花水:保濕、柔敏、舒緩肌膚功效。
跟上面的精華一樣, 主打用玻尿酸來保濕!

ST20
100毫升, 很有份量的一罐, 價錢很便宜, 但質量真的很不錯啊!

ST21.jpg
妹妹和我一起用的, 我們都喜歡它夠保濕而且不黏, 好好吸收,
用極都還有很多, 真的很耐用,
後來用來當作睡眠面膜用, 效果一樣好啊!
總體來說, 森田的產品真的蠻推薦的, CP值超高, 之前是她們家面膜的粉絲,
原來其他護膚品也是很不賴的, 很值得試試看!
銷售點 : 各大萬寧

〔產品由森田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