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試愛上 ● 法國PHYTO 天然順髮修護護理尊貴體驗

早前品牌舉行天然順髮修護護理尊貴體驗日, 好高興獲邀可以親身體驗!
當日放工就馬上趕去中環星級hair salon POP Eight
p1
這些就是我當日會 用到 PHYTO的頭髮產品,
洗髮/ 護髮/ 髮膜/ 髮油一應俱全,
專業hair brand 跟一般品牌最大得分別就是產品分類特別仔細
無論你擁有什麼髮質, PHYTO都可以照顧到

簡介一下這個牌子
Patrick Alès於 1967 年為PHYTOTHERATHRIE進行註冊,是一個法國品牌。
PHYTO = 植物; thera = 療法; thrie = 頭髮
作為一位有遠見的先驅,品牌創始人 Patrick Alès 主張利用大自然的秘密,打造美麗秀髮。
所以Phyto的產品都是植物萃取,對於害怕頭皮毛囊會受阻塞,
擔心洗髮產品含重金屬會累積的朋友,Phyto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幫助您保健頭皮並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

p2
要知道你適合使用什麼產品, 先用專業儀器做測試
髮型師一摸髮尾就告訴我, "你的頭髮好乾"
測試結果出來我的頭髮有受損, 上圖左邊白色的就是髮絲受損部分,
上圖右邊接近髮根的那些白色是老廢角質層和油脂,
我的頭皮稍有敏感且有 頭屑問題, 幸好不算嚴重


p3(3)
洗髮之前先會有呢枝頭皮精油做按摩, 健康秀髮由頭皮開始

  • 能滋養血管和毛球,潔淨和平衡頭皮,以及調節皮脂分泌。 有治療及預防作用,
    適用於健康、敏感、有脫髮及頭皮屑問題的頭皮;是呈現迷人秀髮的最根本護理。
  • 完全天然及高濃度:100% 植物成份,活化及刺激頭皮
       - 72% 的迷迭香、柏樹、尤加利和檸檬精油: 有擴張血管、殺菌、消腫及滋養的功 效
       - 28% 的粟米籽油: 能軟化頭皮
  • 保持頭皮健康,毛幹恢復活力和美態。強化洗髮露及深層護理的功效。
這個產品是PHYTO的signature product 來的, 用的時候會聞到好大的精油味道,
頭皮既涼快又舒服, 且有殺菌消炎作用, 如果你像我一樣有頭皮屑問題用這個超好 ! 很推薦!


p4
讓精華油在頭上待一會, 就可以準備沖水
洗髮和護髮素也是用 PHYTO 的, 起泡量沒有平常的多, 但洗後依然乾淨, 且植物香氣好讓人放鬆


P5
洗頭護髮素後還沒有完喔, 還會用到髮膜加強修護髮絲
其間更會用到蒸氣機加熱, 加快滲透,
我髮尾比較乾, 所以熱氣都是集中在那
靜待10分鐘, 過水洗淨就可以了

p6
感覺Pop Eight的 hair stylist都比較國際化, 哈哈
全部來自五湖四海, 像是日本/ 韓國的都有, 我當天遇到的髮型師 Jair 是來自台灣
他非常nice 及細心, 我的細軟頭髮特別容易打結,
每次梳理那些糾纏打結的髮絲, 我覺得特別為難他....哈哈...不好意思啦...
可他還是很專業, 一束束的慢慢梳開, 沒有嫌棄它們
還幫我吹整 + 捲了漂亮頭髮,
吹燙前當然也是有用到 PHYTO的抗熱產品做好保護!
暖風吹起, 周圍瀰漫著滿滿香氣, 太好聞了^.^

p7
最後用HUILE SOYEUSE輕盈亮絲修護乳隨手抓兩下, 就是這種带空氣感的柔軟亮麗自然捲,
髮尾的部分也是滿滿的光澤感, 喜歡喜歡 ! ♥ ♥ ♥

p8
活動後我带了禮物回家
PHYTO KERATINE Ultra-repairing mask 髮絲修復髮膜 ($380/200ml)
PHYTO HUILE SOYEUSE 輕盈亮絲修護乳 ($300/100ml)
PHYTO HUILE SUPRÊME 金光順髮修護精華  ($300/100ml)




p9
首先看一下成份表, 沒有Silicone(矽靈), 可以放心使用 :)
特別注入2種透明質酸,
為受損的髮絲即時補充水份及長久鎖水,
發揮雙重功效,撫平頭髮毛鱗片。

p10
乳霜質地, 打開就聞到陣陣的椰子味道混合花香, 未用已經好喜歡 :)


p11
偏潤質地, 特別適合受損頭髮使用,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纖幼髮絲的話, 用量不需要多,
洗髮後, 印乾水份,
重點搽在髮尾位置, 揉搓幫忙滲透, 然後待5~10分鐘過水
比起過往用過的品牌, PHYTO髮絲修復髮膜更容易沖洗乾淨, 零殘留 !
用後秀髮極致柔軟順滑!

p12
早上受凌亂秀髮困擾?
那就試試PHYTO新推出HUILE SOYEUSE輕盈亮絲修護乳(左)及
HUILE SUPREME金光順髮修護精華(右),
令髮絲變得順麗貼服嫵媚,再無打結及難以馴服的煩惱!

兩款針對不同髮質帶來柔順護髮的效果,
輕盈亮絲修護乳適合幼細乾燥髮質,
而粗大乾燥型則可選擇金光順髮修護精華。
兩者均蘊含高達 98%至99%濃度天然植物成分,
而且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具高度抗氧化功效。
質地清爽輕盈,輕易馴服髮絲


p13
金光順髮修護精華是油質, 雖說建議給粗大乾燥髮用,
其實質地還蠻輕薄的, 流動性好高,
就算像我這樣幼細髮絲用也沒有負擔。
我習慣趁頭髮還是濕濕的時候用,
因為毛鱗片遇水是打開的,
更能徹底吸收髮油, 不殘留不油膩!


p14
吹乾頭髮之後, 我會再用少量輕盈亮絲修護乳整理一下毛躁的地方
全日輕盈對抗凌亂髮絲, 保持順服貼滑


p15-vert
在家也可以輕鬆簡單幫自己締造女神般的發光髮......


p16
非常推薦給髮絲容易毛躁的美女用, 價錢也不會很貴, 一枝很耐用的!

PHYTO:
http://www.phyto.asia/zh-tw/hk
https://www.facebook.com/phytohk

銷售點:
銅鑼灣/尖沙咀Sogo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 B2 Freshmart
尖沙咀彌敦道20號 B1


Popeight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opeight/124682644227418
M88.10/F, 2-8 Wellingto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活動/產品由PHYTO邀請及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