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Barrier Repair ~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范爺 ~ 范冰冰是公認的面膜達人,
皮膚白白滑滑的秘訣就是面膜!
聽說她最少一日一片面膜,
天生麗質和日理萬機的范爺都這麼欣勤做護膚,
我等平民更加要加倍努力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既然要密密敷, 除了效果之外, 價格也是要考慮的因素,
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彈力面膜乃開架牌子, 自然沒有昂貴負擔,
一直好喜歡用呢個BB mask, 每次跑進美妝店面膜區總是先看見這個熟悉可愛的BB logo,
然後就習慣性的屯兩盒回家看門口, 老顧客了。
各方面表現很平均, 保水度好, 可以即時給肌膚注滿水份, 值得推薦給大家作為日常保養的面膜。
bbmask.1
早前參加由 iTrial x Barrier Repair 合辦的柔 滑BB 肌工作坊,
聯同100位體驗大人一起即場見證重補濕彈力面膜保濕威力。

bbmask.2
莆到現場, 擺滿各式各樣看起來產不多樣子的BB mask, 其實有分配方和材質喔 :)
面膜的好與壞, 精華滲透度也是一大考慮因素,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所含精華(左邊#A) 經實驗證明比其他牌子的滲透度更勝一籌,
有效被皮膚快速吸收, 大力補水!

bbmask.3
百人一齊敷面膜做測試, 場面夠曬熱鬧, 體驗達人大讚用後效果非常水潤,
好多化妝師幫model化妝前都會敷個面膜打底, 既然我們敷了面膜個個都有個飽滿水潤底子, 不妨再即席化個靚妝
水分足夠, 上粉底真的貼服持久得多!
bbmask.4
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69/5片
低刺 激 配方, 不含有香料, 每片面膜含有27 ml精華液
高滲透性骨膠原的美容液、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以及模仿嬰兒肌膚特有的保水成分。

bbmask.5
取出面膜紙, 裡面還剩有許多精華, 拿來搽手搽腳, 或許再加到面膜上讓肌膚吸收滿滿的精華。
精華純透明, 水潤感好強
bbmask.6
面膜紙不厚 不薄, 剛剛好, 盛載滿滿的精華,
剪裁fit我面型, 基本每個位置都照顧到,
15~20 mins 除掉, 肌膚飲飽水的樣子, 水噹噹富有光澤,
OT回家沖個靚涼, 再敷 BB mask 小睡一會, 感覺被充電了, 舒服滿足 :)

bbmask.7
學范爺天天敷面膜, 皮膚真的有差別喔……
秋冬季好快殺到, 各位要更注重保濕和修護肌膚, 預防轉季缺水敏感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