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天然多效‧h+k 活然|洗面乳+高效補濕舒芙厘

返工成日, 放工仲要逼住企個幾鐘MTR才回到家,
護膚最好可簡則簡, 空出更多時間hea 一hea, 鬆一鬆......
都不記得我有多久沒煲韓劇了, 以前的我可是煲劇黨......
時間好像永遠不夠用! ~
所以多效合一的護膚品自然是我的首選!
image
新成立不久的愛爾蘭天然護膚品牌human+kind (下簡稱h+k) 可能大家還不太認識,
但在歐那邊大受歡迎喔! 因為品牌用料天然可靠, 加上價格非常合理。
創辦人Rene Van Willigen 在一次的家庭聚餐中,偶然聽到妻子和妹妹的一段閒談內容。
“ 每天食用太多不用的護膚產品, 價格昂貴而且含有害的化學物質.......”
看似平凡簡單的話題,卻啟發到Rene無限的創意和想像,他希望有一個護膚品牌是天然,
多功效而且價格合理,幫助千萬女士和家庭解決所有護膚問題,因此human+kind由此誕生。
品牌希望向人類發放積極璀璨的生活力量信息,通過精選最優質,最高效的天然植物,
給予不同膚質,不同年齡人士享受到健康安全的護膚,延續精彩人生!
image
品牌使命 :  Being Natual Is Being Kind, 天然對環境對皮膚也是最好!
選用天然植物萃取, 不含色素、添加劑等化學成分
選取6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確保每件產品的天然成分高達97%以上。
適合任何膚質,尤其針對敏感肌,悉心呵護你幼嫩皮膚。
每件產品都擁有多種功效, 簡化日常複雜護膚程序,
務求讓你最合理的價 格讓你和家人體驗到最貼心, 最安全的護膚享受!
image
得到歐盟認證, 榮獲多項美容大獎的殊榮,其品質備受肯定!
- Best New Beauty Line Belgium March 2015
- Viva Beauty Awards -Nominee Stamp 19_2015
- Swedish Beauty awards 2014
- Irish Tatler Beauty Award Winner 2012&2013
- BEAUTY AWARDS WINNER 2013
- H+K Bizzie Baby Award Certificate

h k.1
現在h+k香港都能買得到囉,  屈臣氏獨家發售。
被colorful的包裝吸引到, 完全體現到品牌的正面活力信息, 然後我帶了兩款產品回家體驗 。
h k.2
呢款wash  off facial cleanser 一剔過洗面乳是 h+k 的star product, 不能錯過喔!
hk$148/100 ml
h k.3
3合一功效 : 潔面、卸妝、去角質
有別於一般潔面, 「一剔過洗面乳」能清潔面部污垢之餘,更能迅速溶解妝容,
配合內附的微纖潔顏布,不傷肌膚且能溫和去除角質層。
h k.4
六角形是品牌的標誌, 不難發現處處六角形~~~
此款產品天然成份高達99.29%, 非常天然溫和!
不含有(Petrochemicals)石油化學成分, 色素, 防腐劑, 添加劑!

主要天然成份

● 積雪草-促進細胞再生,增強肌膚彈性,防止色素沈澱,促進血液循環。尤其適合敏感肌膚。
● 金盞花-潔淨活化,調理肌膚功效。
● 蘆薈-舒緩鎮靜,改善肌膚血管泛紅現象。
● 玫瑰果油-富含維生素A和C,長效滋潤肌膚。
● 可可油-形成天然保護層,深層保濕。
h k.5
歐洲那邊尤其英國很流行用毛巾配合cleansing balm來卸妝和清潔,
濕潤的熱毛巾能擴張毛孔帶走污垢/殘餘彩妝, 同時更能溫和去掉多餘老廢角質。
每枝h+k 洗面奶更會送貼心附送一條微纖潔顏布, 價格不過是$148, 真的相當抵買,
我們認識的那些大牌子, 這價格可能只買到幾條品牌logo毛巾罷了
h k.6
卸妝最緊要乾淨, 得先試試其卸妝能力
一般同類產品叫cleansing balm, 而h+k此款叫做洗面奶,
質地上都有分別, 此款質地更偏向似乳霜, 不帶有油膩感。
在皮膚上推開按摩10多秒, 手上的粉底/遮瑕膏/唇膏都開始融化,
防水眼線膠筆則一如所料, 需要較多時間去按摩溶解,
過水後, 皮膚好乾淨, 不繃緊
h k.8
想卸得乾淨, 用量不要省喔,
其實拿來按摩皮膚也是很舒服的, 淡淡的草本精油味很舒服放鬆, 用的時候感覺涼涼的,
毛巾用暖水濕潤過, 再敷上面, 徹底帶走污垢/殘餘彩妝, 同時更能溫和去掉多餘老廢角質。
毛巾雖然是人造纖維所製, 但觸感非常柔軟有彈性, 厚度也剛剛好,
能適量保持水分和溫度, 這樣暖暖的敷個蒸氣面, 一整個就放鬆!!!
h k.9
用暖水濕過的毛巾的確更容易帶走殘餘彩妝, 也避免了像用卸妝油因為要乳化...滴到一地白色的狼狽情況.....
h k.10
一剔過潔面、卸妝、去角質, 再過一次水就可以了, 不用後續再用洗面奶,
用後皮膚好柔軟好摸, 帶有滋潤感。
特地用卸妝水再抹抹, 結果都是很乾淨無殘留, 以後卸妝變簡單多了, 嘻嘻!! ~~
h k.17
真的做到快捷省時有效果, 很好用阿, 非常推薦❤❤❤
h k.11
h+k除了有面部護理, 還有身體護理/ 頭髮護理產品等等...
Body Souffle 高效補濕舒芙厘
h k.12
2合1功效 : 滋潤乾燥部位、柔軟膚質
h k.13
天然成份 : 乳木果油、杏仁油
h k.14
看起來有點稠, 用上手又意外地覺得好水潤易推
h k.15
天氣一涼, 我的手手腳腳又不聽話了~~ 甩皮, 還癢癢的, 明顯皮膚大叫缺水了
h k.16
容易被皮膚吸收, 快速舒緩痕癢, 水分夠, 皮膚自然柔軟光澤!
h k.18
活得精采.用得健康, 這就是生活力量!
通常sell天然的產品一般價格定位會較高, 但h+k價錢相對大眾化,
體驗過兩款產品, 感覺好天然, 效果好, 有興趣的不妨到屈臣氏看看囉~

了解更多 :
h+k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humanandkind.com/
Instagram : human and kind_hk (https://www.instagram.com/humanandkind_hk/)
香港地區 : 屈臣氏獨家發售

產品由品牌提供
▼▼▼▼▼▼▼▼▼▼▼▼▼▼▼▼▼▼▼▼▼▼▼▼▼▼▼▼▼
banner.2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