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GHD|分享效果|成為自己的造型師

無論你髮質髮型如何,總有bad hair day的一天…….
一起身見到一頭亂草,好心情大打折扣,
放備一支好的造型夾好重要而且絕對有需要!!
可以助你快速變身,亮麗示人,趕出門前恩物。
GHD styler 口碑是一面倒的好,
去過workshop用過試用也實在讓我心動不已,
早前終於忍耐不住要入手了,拿出信用卡一刻還是需要擠點勇氣出來,不是普通的貴啊……
親身體驗過後,是有後悔的
.
.
.
.
.
.
.
為甚麼不早點入手?? .....
可以告訴大家,GHD 真的貴得來物有所值!
坊間二三百元的貨色實不能相比!
ghd.1
GHD在每年的xmas都會推出特別版,今年也不例外,
我入手的是 2015 年limited edition ghd Arctic Gold Platinum白金系列gift set (HK$2580)


ghd.2
除了造型夾之外,還包含兩隻髮夾和包裝袋(拆開後可用作隔熱墊),
一樣的價格但包含更多的產品,
實在是入手的好時機 (GHD 貴得來仲要平時好少做特價……)
 set裝是最抵買的了...

ghd.3
- 沿用英國三腳插頭,香港適用,帶去歐洲/內地用的話就要帶備轉腳插頭
- 電線接駁處可以360度旋轉,點扭都不會出現打結情況,使用更輕鬆自在。
ghd.4
- 造型夾只有一個按鈕,即是電源開關,設於夾內,不怕使用期間不小心碰到而意外關掉電源。
- 30秒極速預熱,設有聲音提示, 趕出門前用都無問題。
- 30分鐘內如未有操作,會進入睡眠模式,自動切斷電源,大頭蝦人士恩物。
- 沒有溫度調節的,固定只有一個溫度:185℃ - 經GHD實驗團隊反覆研究,
發現造型板維持在頭髮造型的最佳溫度是185度,
並於造型時兼顧秀髮健康,有效減少頭髮折斷*達50%以上及增加亮澤度達20%
- tri-zone®技術,於每塊造型版上裝上三個熱力感應器,受熱程度平均,衡溫效果持久,沒有後勁不計的煩惱
ghd.5
使用前 : 頭髮非常毛躁暗啞,臉蛋化得多美都沒有用,
bad hair 破壞整個造型美感,總是顯得好邋遢…..

ghd.6
最基本用法 : 直髮
簡單容易操控,基本兩三下已經可以馴服毛躁髮絲,回復貼服順直,
效果自然不死硬,並且維持到頭髮原有彈性,富有光澤感。
ghd.7
之前用過兩三百元的一般款式,發現它們好容易令髮梢有夾穠的現象,
髮絲越夾越旱! 越夾越稻草…. 用GHD就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GHD最成功也是它賣得貴的地方 : 造型不傷髮。
ghd.8
除了一般直髮外,GHD styler 更可以用來弄捲髮,將頭髮夾住,然後繞一圈, 往下慢慢拖拉,即成。
每個youtuber 都用得超簡單似的,初學者當然需要多加練習才能更得心應手。


每次髮束的量和轉圈的角度會決定捲髮的幅度,髮束越小,相對捲度會越明顯,反之則越自然。
一枝styler在手可以好多變化,時下流行的髮尾內捲, C捲、S捲都可以做到…..
值得一讚的就是,在不用造型品的情況下,持久度也蠻不錯的,半天不成問題,
手殘的我也可以用GHD成為自己的造型師 ^.^ 真心推薦 !
價格雖貴, 但效果讓人好滿意! 值回票價,用過之後,難回頭…
Good hair day every day.
Practice makes perfect.


**以上是自購產品分享**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