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白透亮‧天然淡斑 | Caudalie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caudalie_vinoperfect 
講起Caudalie 就會想起葡萄,除了出名的葡萄水之外,
其實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也是品牌的hero product,
從 2008 年起連續 8 年被選為法國第一的亮白淡斑產品。
caudalie_vinoperfect.2
完美精華液是 Caudalie 第一支蘊含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物的產品,
其濃度亦是眾產品之冠,能強效撃退已形成的色斑,打造亮白美肌。
caudalie_vinoperfect.3
Caudalie的產品主打用葡萄各部位的萃取來護膚,
呢枝精華液主要活性成份則是取自葡萄蔓汁液的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
獨特的分子擁有預防和改善色素沉著,以及提升光澤的超強功效。
0% 防腐劑(paraben)、礦物油和動物成份,自然用得好放心。
caudalie_vinoperfect.5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比傳統美白成份穩定,淡斑及亮膚功效更高,
不 會 引 起 光 敏 感  。
- 比維他命 C 高62倍
- 比麴麴酸(kojic acid) 高4倍
- 比熊果素高13倍   
另添加鯊烯也是植物成份,從橄欖所提取,擁有高效保濕功能,
並能激發骨膠原彈性蛋白更新,增強肌膚彈性,有效緊緻面部輪廓。
caudalie_vinoperfect.4
白色乳液狀,流動性高,遞高隻手就會溜下來的那種質地,
不含油份,清爽不膩。
caudalie_vinoperfect.6
早晚使用,潔膚後取出半滴管份量,塗抹於面部及肩頸位置,輕輕按
摩直至完全吸收。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推開後,好快被皮膚吸收,毫不黏笠!  瞬間提升肌膚光澤感和飽滿度!
以美白產品來講,保濕感超班,
用後覺得肌膚漲卜卜,有效潤澤紋理,彈性也有所提升,這是意外收穫!
PS : 香味稍有些濃,但個人還挺喜歡的,類似精油的草本味,非一般甜味花香。
caudalie_vinoperfect.7
連續用了一個星期,淡斑成績不是很誇張,肌膚質感和亮澤度確大有改善,
美白同時兼任保濕,用後肌膚細緻柔滑,呈現潤白透亮,
改善暗沉和膚色不均勻尤為理想! 去黃氣一流!
無改錯名,radiance serum中的 '' radiance ''用意在此  ^.^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售價 : HK$510 / 30ml

店舖資料: 

中環歌賦街 3 號 Caudalie Boutique SPA (Tel: 2319 1006)
尖沙咀 SOGO 崇光百貨地庫 B1-16 號舖 (Tel: 3911 1017)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F42 號舖(Tel: 3102 1823)  

產品由 she.com x Caudalie 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