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幻彩粉褐 ● L'Oreal Professionnel Majirel Pastel Browns Collection

一到春天,自然而然就會想到pastel colors,
色彩權威 Pantone 公佈的2016年代表色也是浪漫粉色,造就一片粉色天下!
各色各樣的的 pastel hair 更是大放異彩,讓時尚份子非常著迷,看一下kpop就知道啦。
但染得呢類顏色通常都需要經過漂洗,對頭髮會造成一定的傷害。
L'Oréal Professionnel針對亞洲人的天然髮色,研創出Majirel Pastel Browns系列,
能為亞洲女生染上柔和剔透的冷啡色調髮色;染髮效果亦較鮮艷及持久,而在染髮的同時更可有全面修護頭髮的功效。
lorealmajirel01
今個春天你想換髮色了嗎? 不如試試幻彩粉褐色系吧? !
lorealmajirel02
久未打理,頂著一頭布丁,實在不能再忍受,係時候要翻修了!!
lorealmajirel03
今天我來到荃灣The Root Salon 進行大翻新~
鋪面不算大,就近港鐵,地點相當方便易找 ~
lorealmajirel04
幻彩 粉褐色調系列含兩大專利科技:陽離子聚合體及細胞連結修復體,
針對頭髮表面、鱗狀表層及皮質層,三方面徹底鞏固及修護頭髮纖維,
強化髮質結構,令秀髮從髮根至髮尾更健康強韌;有效鎖緊色素,讓染髮效果更鮮艷持久,更可於染髮同時全面修護頭髮。
分別有幾款透薄色系:
Rose(玫瑰粉紅)、Lavender(薰衣草紫)、Mint(薄荷綠)及Mineral(水晶粉藍)。
我揀了浪漫得來又帶點氣質的Lavender紫
lorealmajirel05
亞洲人天生髮色較深,不經漂染直接上色的話,會呈現冷啡調,既然要玩色就來點特別的....
全頭漂色的話又怕太誇張 ( XD 矛盾!) 好吧,那就選擇局部highlight 吧......
經漂洗的部分,就會比較"吃色",能把美麗的粉色呈現出來 :]
lorealmajirel06
清洗一下漂色霜然後就可以全頭重新上染髮霜嚕,
L'Oréal Professionnel Majirel 染髮霜顏色也太美了吧?
沒有任何難聞的化學亞摩尼阿味,更帶有陣陣花香味,使用過程中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
lorealmajirel07
登 登,最後結果出來了~ 儘管漂染過,髮絲依然柔順不毛躁,不會感覺好傷。
黃光燈下,髮色傾向帶紫調的冷啡色
髮型師Tom 還幫我用鑽轉整理髮尾的部分,讓整體呈現更輕盈的空氣感。
lorealmajirel08
白光燈下,粉紫色會更顯而易見,是帶點冷灰調的紫色,
highlig ht 帶給髮型不一樣的線條感,就算髮型一樣,但整體感覺大不同,層次分明,更輕盈更柔和~
lorealmajirel11
lorealmajirel09
不一樣的光線,不一樣的感覺......好好玩喔~
今個春天就用pastel hair來抓住時尚氣色吧 ,嘿嘿~
(PS : 眾所周知,粉色一般比較容易掉色,最好配合鎖色洗護產品使用**)
lorealmajirel10
於4月29日至6月3日期間到指定髮廊惠顧 PASTEL BROWNS 染髮服務滿 HK$600元,
即可獲得刮刮卡一張,有機會獲贈4款Urban Decay皇牌彩妝產品乙款(價值HK$160-500)。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架!

活動詳情及髮廊地址:http://bit.ly/1Vj2dVL

The Root
荃灣眾安街11號1樓
預約熱線: 24934231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