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的有機香氣 ❀❀ Intelligent Nutrients ❀❀ SEE & SEEK有機精品香氛系列帶你走進秘密花園

每到夏天,我必備三樣東西!! (其實平日也會用到,但夏天就絕對絕對不能缺少!)
1. 防曬 (大家都知道了, 不廢話太多..)
2. 止汗劑 (流汗的季節, 靜坐也是大汗淋漓的狀況, 擦身而過的都是讓人難忘的~~~汗香...不為自己形象著想,總要顧及他人感受..)
3. 香水 (大熱天時, 特別提不起勁工作, 加入一點自己喜歡的香氣成件事就唔同晒!
還有就是在巴士地鐵不小心聞到小狐的味道, 直衝上大腦, 暈得一陣陣, 立刻拿出來幫自己急救)

INTELLIGENT NUTRITENTS “SEE & SEEK” 有機精品香氛系列,
備有高濃度香氛精華,以天然植物油為基底,蘊含超過 90%天然有機認證成份;
以大膽又別具個性的迷人香調,引領大家進入創辦人 Horst Rechelbacher 的秘密花園。
SEE  & SEEK 香水的靈感來 Horst 於美國明尼亞波利斯的小島建立的有機王國, 亦是每一款 IN 產品的發源地。
那裡滿佈樹藤,綴滿花卉果物,陽光明媚的照耀著,有著不一樣治癒力量。
他將最喜歡的花香,純淨的茉莉、橙花作為 SEE & SEEK 核心香調。
每款 IN 產品均由美國新鮮送抵香港,買的時候認住呢個雷射標籤就有質量保證啦

平日用的香水大多都是由合成香精做的,
IN 堅持採用天然有機認證植物成份,所以 SEE & SEEK 同其他產品一樣, 以超過90%有機認證植物成份提煉而成,
絕不含有化學物質和有害成分! 而且兩款核心香調橙花和茉莉更是出名的昂貴精油,顯得分外彌足珍貴!
產品包裝好有心思, 沿著虛線撕開封條,好像投入了 Horst的秘密花園一樣,別有一份驚喜。
裡面的字句給予你一點點的啟發嗎?
 SEEK & SEEK 都提供兩款容量 , 設計極其簡約, 主打俐落線條,
未用先感覺到質感的味道 ~ 說是香水, 更似精品!
大瓶的設有噴咀頭,方便噴於全身及髮絲 ;
小瓶的是走珠裝, 方便出街收藏在包包,隨時隨地為你帶來 IN有機國度的醇香氣氛 ~
SEE SPIRIT ESSENCE (粉紅色包裝盒)
純淨的茉莉、玫瑰、依蘭依蘭及橙花精油構成明亮、甜美迷人的香調。
100%天然成份提煉而成,當中 94%來自有機農業。
清透的金黃色, 予人溫暖的感覺 ~
跟一般合成香薰最大的分別就是 IN 採用的是天然有機植物油為基底,
用起來不會有嗆鼻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的 ~
SEE 散發溫柔的花香, 帶一點點的甜, 乾淨而不膩,感覺鎮靜平衡,令您置身柔和溫暖的快樂時光。
SEE SPIRIT ESSENCE (藍色包裝盒)
Horst 的口袋裡總會有幾瓶樹脂油,他熟練地將它們混合成他最喜愛的香氣,
而這彌足珍貴的香氣便是 SEEK 的調香靈感,散發大地氣息,氣韻悠長,散發溫暖的氛圍。
岩薔薇、橡苔、岩蘭草與玫瑰、橙花和茉莉花構成令人難忘的煙燻花香。
比起 SEE , SEEK 的味道會稍微強一點,層次更豐富, 花果香當中散發一股淡淡的苦味, 一試難忘迷人香氣。
SEE & SEEK 她,也可以是他
獨特之處就是2種香氣可調配使用!
兩款味道其實挺中性的, 它們同一核心香調,但又各自散發不同特質,既代表陰與陽,
但又可混合使用,各有獨立風格,但又亙相融合,平衡的香調,展現有機植物無比細緻的面貌。
混合使用, 找到你的專屬味道吧~
( 兩款同樣乾淨不造作, 但偏向草系的我愛SEEK多一點點, 所以SEE 和SEEK 的混合比例大概 1 : 2 )

遇到喜歡的氣味,總是日夜不停回味 ~~
現購買任何一款SEE & SEEK產品都會免費贈送香薰擴散器啊
睡前把香薰噴灑於IN香薰擴散器,
掛在床頭, 就讓SEE & SEEK帶你進入 IN 有機國度的醇香氣氛,
享受天然植物香氣的治癒力量, 舒緩一下緊張情緒 ~
覺得放了香薰擴散器在床頭, 真的睡得比較安穩,  一覺睡天光啊~
全球每售出一支SEE /SEEK ESSENCE (50ml),IN 便會捐出US$5 予H.M.R Foundation,
而每出售一支SEE /SEEK CONCENTRATE (9ml),IN 便會捐出US$3 予H.M.R Foundation,
以支援花粉傳播計劃。
See concentrate 9ml $450
Seek concentrate 9ml $450
See spirit essence 50ml $800
Seek spirit essence 50ml $800

售賣點:
1st CONCEPT STORE IN ASIA 亞洲首間概念店
Shop G13A, G/F, WTC more, Causeway Bay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G13A鋪
HARVEY NICHOLS THE ONE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INTELLIGENT NUTRIENT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