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抗氧☄煥發「明亮光滑肌」● Obagi C15 左旋維他命 C 精華素

obagi001
夏日好多是關於陽光與海灘的節目,
開心過後, 發現臉上多了一堆斑點和膚色不均問題,
這個時候我想起 「左旋 C」。
維他命 C 可謂全能型的星級保養品, 抗氧化、抗衰老、美白淡斑、修護肌膚細胞、促進骨膠原生長......通通能辦到!
更是醫學美容中一直被公認為最溫和的抗氧去斑成分。
而左旋 C (醫學名 : L-Ascorbic Acid) 是唯一可直接被人體肌膚所吸收的维他命C形式。

obagi003
市面上的維他命 C 精華琳琅滿目,
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維他命 C 精華呢?關鍵在於維他命 C 濃度、穩定性及其滲透力。 
obagi002 
Obagi 除了煥膚系列比較出名之外,她家的Professional-C 全效抗氧化系列也非常有口碑,
原產自美國,深受一班美容熱愛者追捧, 紅到日本去,好多日本妹用完都大讚.
image
國外版有四個濃度, 香港好像只進這兩個 :
15% 適合敏感及乾性肌膚
20% 適合中性和油性肌膚

維他命 C 的分量越多並不等於功效越好。反之,過量維他命 C 會導致成分變得不穩定,
從而令到功效消失。Obagi 作出多方面研究,穩定性更比市場某同類型產品高出 24%,修護效果更持久。


obagi011 
開封後, 去掉蓋子,換上滴管泵頭就可以用囉

一支精華,六種功效


●  抵抗游離基
●  抑制黑色素
●  促進肌膚細胞維持正常更生
●  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  預防皮膚老化
●  活化膠原蛋白增生 
 obagi004
精華偏水狀,推開後又有點似精華油的質地,反正就是亦水亦油, 很好吸收
obagi005
產品主打抗氧化,不是保濕, 可在日常保濕程序添加使用, 加強修護肌膚, 保濕鎖水更強!
obagi006
早晚可使用,化妝前也可以,每次取5 ~7 滴即可, 在掌心推開後按壓全面和頸部。
開頭兩次會有少少吉面的感覺,估計是皮膚太乾的關係,後來保濕工作加強就沒了。
精華迅速被皮膚吸收, 無負擔感,稍稍有點被收緊,好像肌層被吹氣、繃緊的樣子,不是乾喔。
obagi007
每天都有用, 因為想儘快修復失地,恢復白白滑滑阿!
兩個星期成績非常好~ 感覺整體膚質大改善,
亮澤度提升,膚色均勻改善,最大驚喜是毛孔變得非常細緻,超滑嫩的,呈現緊緻彈滑!!
估計是左旋 C 精華在努力促進底層膠原BB 增生啊, 效果超顯著~
至於淡斑效果還需要繼續觀察, 給點耐性 (握拳, 有信心)
obagi010
效果非常顯著的一款全能精華,一枝有齊六種功效,
想要健康肌膚最重要是懂得抗氧化, 成功抗氧化就是抗衰老和美白的關鍵喔~

了解更多:
Obagi website : http://www.obagi.com.hk/

產品由 Obagi 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