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清爽、賦予雙手柔滑嫩白✿夏天也合適的手霜

見過好多女生的皮膚超級好,白裡透紅的臉蛋非常引人羨慕,
可往下一看她的手就出事.....乾巴巴很多細紋, 而且黃黃的, 即時扣了好多分....
所以做護理還是要做全套, 不要只顧臉蛋, 而忘了你的一雙手!
手部比你想像中更出賣年齡, 很多人都忽略了。
ce01
工作需要經常拿筆摸keyboard, 油笠笠想拿也拿不筆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還有試過開門不小心摸到那個門手挽感覺滑潺潺的.....很噁心, 唔使審, 都知道這被某同事的手霜沾到了…..
所以我對手霜的要求一定要潤, 潤得來要夠爽, 吸收度好緊要!
Crabtree & Evelyn 的手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
個人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用過很多枝。
她家的手霜質地偏向水潤, 不油不膩, 返工OL恩物是也。
ce02
很多款口味和配方,從鋁管裝換成了現在的塑膠管,更輕便, 而且容易控制使用份量。
收到一枝mini travel size , 非常可愛 ^^
黃銅色管的Gardeners 是歷久不衰的其中一款, 深受各界歡迎,
主打深層滋潤,非常適合手部肌膚乾燥的女生。
ce03
試用裝包裝也不馬虎, 管口有保鮮貼, 細心~
ce04
經常洗手也是手部容易乾燥的原因....看起來比較暗沉缺乏生氣...
ce05
白色乳霜狀, 帶有淡淡的田園香, 不偏甜, 男女都會很容易接受的味道, 不難理解為甚麼深受各界歡迎。
這款護手霜主要成分是乳木果,具有深度滋養的功效,並選用了與皮脂相近的油脂增進吸收力,
植物萃取液等補充氨基酸流失,尿囊素具修護效果。
ce06
用的份量不用多, 一粒豆即可推勻全手。
手霜質地較潤,但無厚重感,
迅速補充水分,軟化角質層,改善雙手粗糙、暗黃、乾枯及膚色不均現象,
提升肌膚的吸收能力,賦予雙手柔滑嫩白的潤澤質感。
水潤和清爽之間, C&E 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讚!
ce07
每次洗手後提醒自己,記得要搽手霜lock 住水分! 有用真的差好遠的。
味道讓人覺得很舒服,用了雙手感覺潤澤而不膩, 乾紋大有改善呢,指甲邊緣都是亮亮的。ce08
有做保養的一雙手,白白滑滑,帶起飾物自然更好看 (自滿mode開動) 哈哈 :)
就算夏天也不能偷懶,選對產品就是關鍵。

C&E (HK) Website : www.crabtree-evelyn.com.hk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