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降火之選!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DSC02446
夏日炎炎, 好容易上火, 食塊薯片都覺得熱氣過人....
我呢類一年四季都中意食麻辣火鍋、無辣不歡人士更是衰多兩錢重......
好容易喉嚨乾, 有兩聲乾咳。
我都知衰, 但要我放棄食辣又真係..好難.....
唯有日常飲食多注意點陰陽均衡,上火了就要降火。
平日喜歡煲羅漢果水, 甜甜的, 比廿四味容易入口得多,
現在市面上更有好多即沖劑, 免煎煮、勁方便!
nbf02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成分天然,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適用於熱氣、喉乾、喉痛、聲沙等症狀,能預防及消除熱氣、滋潤喉嚨、舒緩喉痛聲沙、化痰止咳。

nbf03
不一定是病了咳嗽才能喝的, 日常保健也非常合適,
尢其火鍋、燒烤、吃過煎炸或麻辣食物後飲用。
而由睡眠不足、熬夜、煙酒過多等導致上火的現象也很適合飲用。
一包隨身,隨時隨地即沖即飲。
nbf04
除了主要成分羅漢果, 複方配方還添加了枇杷葉、桔梗、百部、白前和桑白皮等等對喉嚨有益的中藥成分。
nbf05
跟一般沖劑一樣, 顆粒狀的, 不用煎煮,用溫開水一沖即可服用 ~ 方便度滿分
冷熱都可, 但如果喜歡凍飲的話, 建議先用一小匙熱開水溶掉沖劑顆粒再混合凍水效果會更好, 避免有些顆粒難溶啊。
nbf06
味道清甜, 好容易入口 ~ 潤喉效果好好~ 喝下去很舒服.
nbf07
自己在家吃韓國辣拉麵, 準備一杯拿來當特飲也好夾, 毫無違和感, 而且甜甜的不怕辣嗆喉 ~
實在是容易喉嚨痕癢、喉嚨乾、火鍋友的好朋友 ,
一包隨身,隨時隨地即沖即飲,夏日消暑降火之選。

溫韾小貼士:
關注血糖或風寒感冒人士請先諮詢醫生或中醫師意見。
慢性支氣管炎屬肺虛者不可服。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標準價:HK$48 / 10包X 10克)
銷售地點
萬寧、屈臣氏、華潤堂、惠康、7-11、SaSa、AEON、UNY、APITA、PIAGO及各大藥房藥行有售。

農本方即溶中藥以精選優質藥材,配合先進技術煎煮濃縮,再經多重檢測確保產品質量,其廠房更獲澳洲TGA及GMP認證,保證產品安全可靠。農本方即溶中藥不但保留傳統中藥藥效、香味及味道,更能迅速溶解於水中,為繁忙都市人提供一個既保證質量又方便快捷的服用方法! 品牌仲有其他即溶中藥系列:感冒沖劑、止咳沖劑、失眠沖劑, 有興趣可以去佢網站和FB 看看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