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油」迎秋冬 ● 法國天然 Aacadémie Aromatherapie Kit

雖然天氣還是很熱,但不難發現皮膚早晚稍微會有點繃緊,感覺秋意了。
轉季護膚品要準備好囉,注意補水更不忘鎖水!
acadamiekit01

Académie Aromatherapie Kit
香薰療法揉合科技與天然萃取一次幫你保濕修復,重整肌膚。
一打開包裝,陣陣芬芳花香撲鼻而來,不禁讓人會心微笑,由嗅覺開始凝神養肌~


acadamiekit02
紅莓保濕肌底液 Hydrating Treatment Oil $795/30 ml
含有多種珍貴植物萃取,包括奧弗涅紅莓萃取複合物;
科西嘉島的綠香桃木香薰油;普羅旺斯極級玫瑰
acadamiekit03
是一個油狀的肌底液,不要聽到油就「敬而遠之」.......
只要份子夠細,護膚油也可以像精華液一樣好吸收,真正達到修護和滋養功效!
acadamiekit04
它比一般油狀產品輕盈透薄,流動性超高,輕油似水的獨特質感絕對給你驚喜!
用法百搭,日常護理和重點護理也適合。
日常護理,爽膚水後把適量紅莓保濕肌底液均勻塗於面部和頸部,
再塗上尤加利清爽保濕乳液,打圈按摩至吸收。
不黏不膩,零殘留,最適合初秋用來加強鎖水滋養護理。
重點護理配搭面膜使用能提升修復功效~
acadamiekit05
黑加倫子亮彩面膜 Radiance Mask  $580 / 50ml
除了主要成分黑加倫子,還富含普羅旺絲絲柏精油、絲柏精油、芒果油和乳木果油。
有抗氧化的功效,為肌膚補充氧分及水分;提升面部光澤,令肌膚更柔嫩細致。 

acadamiekit06
重點護理(每週一至兩次):早晚潔面後,把適量紅莓保濕肌底液均勻塗於面部和頸部,
待肌底液稍為吸收後塗上黑加倫子亮彩面膜,敷約10分鐘後用水洗淨。
acadamiekit07
配合按摩動作加強最後吸收和氣血循環,雙手沾水,覆蓋全臉按摩然後再徹底過水。
用後皮膚明顯更透亮細緻,倍添彈性,煥發神采。熬夜夜睡後用來急救超棒唷!

acadamiekit08

尤加利清爽保濕乳液 Hydro-Matifying Fluid  $660/ 50ml
蘊含法國薰衣草香薰油;普羅旺斯桉樹萃取複合物,
有效持久保濕;調節油脂平衡;提亮膚色

acadamiekit09
質地水潤,推開好快吸收
acadamiekit10
大愛其清爽不油膩的質感,用上一段時間感覺肌膚油水平衡更好,減少泛油,觸感細膩。

關於 Académie
起源於1890年的法國Academie專業護膚品牌,是10大最具歷史性的護膚品牌之一, 由 Alexandre Lamotte創立,帶領美容業發展超過一個世紀. Academie設有自家的綜合研究及發展實驗室, 早於1936年Academie推出首個含有骨膠原的護膚品, 獲得該年全球專利。在不斷創新的科技鑽研下,Academie現有超過200個單品在香港及中國市場銷賣。Academie已發展成一個國際性品牌, 在全球約70個國家, 超過13,000個銷售點, 當中不乏高級酒店之美容水療中心及專業美容護理中心。超過120年的專業醫學研究與超卓高科技配合,Academie研製出高濃度活性成分之美容產品,每款產品均具有高度抗敏及滋養水分配方,全部來自天然的萃取物,讓肌膚作出內外兼備的修護。

銷售點 :
- 銅鑼灣 淳莊
2882 2710
- 荃灣 悅顏美肌健康美容纖体中心
2416 0203
- 美孚 青麗軒
2741 9692
- 葵涌 緣美美容
2425 8280
- 牛頭角 .晴美莊
2758 8166

產品由品牌提供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