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補濕「人皮」面膜 ◕ ◕ K:becos 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看到標題先不要嚇壞.......
我雖然貪靚,還不到喪心病狂用人皮保青春。
韓國現在很流行一種媲美人皮的高度彈性面膜材質 >V<
dshiwm02
人皮材質 + 媲美大熱水光針的速效補水技術,到底效果是怎麼樣?
dshiwm01
K:becos
Derma Shine Hyrda Intense Water Mask
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75/盒/ 3片
dshiwm03
韓國製造的面膜一向效果是很不錯的,信心保證。
主要成分包括甘油、角鯊烷萃取、葡萄柚籽提取物、谷胱甘肽、透明質酸、猴麵包樹籽提取物,
針對缺水脆弱肌膚而設。
深層補濕、急救缺水肌膚、緊致毛孔、美白、抗敏降紅、祛痘消炎、撫平細紋、淡化痘印、增加皮膚彈性。
dshiwm04
每片有30g精華,乳液狀的,含有高補濕高營養成分,見到都覺得非常潤啊。
拿出面膜放臉上,撕掉外層的藍色不織布即可。
dshiwm05
面膜特殊構造相對於其他無紡布有很好的鎖水性和保濕效果,膜布吸收水分後,極速膨脹,形成一個保護屏障。
有效控制水分和營養成分的外部流失,所以呢款面膜可敷久一點,就算20~40 分鐘也不會感覺乾,不怕倒吸皮膚水分。
而且彈性非常好柔軟、貼合度高,連微小皺紋部分也完美貼敷,彷如第二層皮膚一樣,怪不得有「人皮」面膜之稱。
dshiwm06-vert
即時急救泛紅缺水肌膚,帶來潤澤彈性,皮膚變得細緻透亮! 水分up ~~ 
連續用上三天作為一個療程,效果更明顯喔,肌膚彷如新生一樣!

dshiwm07 
不想冒險做水光針療程的話,還是舒舒服服用水光針面膜好了,起碼不會有千瘡百孔的風險。
有興趣的不妨試試K:becos 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跟乾燥暗啞講bye bye。

** 屈臣氏獨家發售 **
K : beco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beco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