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 VS 肌齡,保養要趁早

做女人點可以唔keep,抗老、抗皺好似離你好遠,其實你一直在慢慢步向衰老~
一到25歲,身體機能和肌膚質素都直線下降,作為過來人太清楚了....所以呢.....抗老抗氧 !!!
20歲開始不算早,25歲開始也不算遲,在最好的狀態就要做好準備,鎖住肌膚年輕活力。
skpitera01
SK-II PITERA 體驗套裝讓您一次初嘗Pitera®的非凡美肌力量~
skpitera02
基本護理由清潔開始也有Pitera® ~
淨肌護膚潔面乳注入豐富的經典成分Pitera™ 及白柳樹萃取物,不含香精與色素,
富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能令肌膚的新陳代謝回復最佳狀態。
溫和又具高效潔淨能力,有助於提高肌膚的屏障能力。
skpitera03
日本流行用氨基酸來洗面,因為做到潔淨同時不繃緊~
呢款潔面乳性質好溫和,起泡量不算多,但不影響潔淨能力,
洗完臉蛋軟軟嫩嫩的,比起一般皂性潔面產品優很多 ~
而且淡淡的玫瑰香也是超好聞的!
skpitera04
說起SK-II 都是即時諗起神仙水 (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 享譽全球的就是這瓶!
身邊好多不同膚質的「護膚精」都狂推這枝,實在難以抵「燒」還是買了一瓶來用。
結果一試難忘,定時定候會掏錢去補貨~
skpitera05
質地是水狀,除了是爽膚水也是一款全面修護功效的水狀精華 !
蘊含高濃度Pitera® 修護因子,改善五大美肌範疇~ 包括光澤度、細緻度、緊緻度、白皙度與抗皺度。
skpitera07
畢竟價格不便宜,可能有人會覺得用化妝棉有點浪費,但告訴你,配合化妝棉的整體效果好超多!
去角質同時將精華有效的拍進底層。
skpitera06
喜歡它水狀的質感,清爽容易吸收,但卻有適當的滋潤感覺,油性和乾性肌膚通殺的說~
就算遇上極乾的寒冷天氣也能提供恰到好處的滋潤,超棒的!
持之以恆使用,你會發現皮膚越來越有光澤,毛孔更細緻,變得更柔軟幼滑。
那神仙水濕敷也是急救殘樣的指定動作,萬試萬靈喔~!!!
skpitera08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
全方位提升緊緻度, 抑制細紋形成, 增添肌膚保濕度與光澤度。精華般的滲透力,
讓成分直達肌膚深層, 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讓肌膚變得更緊實、更飽滿, 臉部線條重現年輕立體感。
skpitera09
質地略厚實,但不影響滲透度和延展性,超微細分子一推開就被肌膚吸收,
而且用量非常省的,一粒豆的分量就夠我全臉用了。
隔夜起來發現肌膚光澤感超好,蠟黃面色bye bye,毛孔細到近乎睇唔到,沒有誇張喔,誰用誰知道^^
是一款滋潤感和修復性很強的面霜,開冷氣必備~
skpitera10 
一整套用下來,肌膚前所未有的健康飽滿,油水平衡,細緻嫩滑的感覺太讓人滿意了!
肌膚底子夠強,對抗歲月痕跡不是無可能,
年齡又有乜好怕呢? 最緊要肌齡夠年輕 : ) 行出來一樣自信過人。
改變肌膚命運就是第一步。
SK-II 除了價位不太可愛這個缺點之外,效果還是很有保證的!


產品由品牌提供
▼▼▼▼▼▼▼▼▼▼▼▼▼▼▼▼▼▼▼▼▼▼▼▼▼▼▼▼▼
BlogSpot BeautyExchange She Blog Elle Blog
 iTrial TheZtyle Qooza UBeauty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