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的水亮彈滑的美肌秘密 ● 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

一早已經不是十八廿二,皮膚問題好早已經現型……
可幸我沒有放棄自己,一直有努力護膚,決心不要讓歲月痕跡輕易爬上來。
但…就算多努力,有些位置總是好難防守!~
我在說我的惱人雙下巴! ~~

cnc01


年輕的時候, 肌膚自身緊緻有彈性, 因為細胞活力強盛, 肌膚膠原蛋白的合成力強, 有問題都會自己快速修復, 熬夜算甚麼? 睡兩個小時即刻叉爆電啦, 年輕就是任性~~~~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飲食、日照、環境等因素的影響,膠原蛋白合成與人體合成透明質酸的能力會逐漸下降, 皮膚表層的含水量便會逐漸降下,衰老現象也會相繼出現 : 皮膚粗糙,出現皺紋,失去彈性,顯得衰老;暗啞、乾燥、色斑、鬆弛、及毛孔粗大等常見肌膚問題,即使用盡方法改善膚質,問題依然存在。
早前有幸受CLINICZ邀請,率先嘗試全港獨家的「水原共生療程」!
CLINICZ是哈佛諾基基因科學研究所HBS (即是與由謝婷婷代言,全球No.1激光永久脫毛中心MediLASE同一集團) 旗下的醫學美容中心,引進最先進及韓國名人明星歡迎的高科技醫學美容產品和服務,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為女士提供即時皮膚解決方案,讓年輕、美麗恆久延續。效果出名夠快、狠、準,絕對是信心保證!

cnc04

「水原共生」是甚麼?
一直以為抗衰老補充膠原蛋白就可以了,但CLINICZ專業團隊就告訴我們, 「水」「膠原」缺一不可的事實。肌膚需要有膠原蛋白承托,並同時須注滿保濕因子透明質酸,肌膚真皮層才能時刻保持「漲卜卜」、「水噹噹」、「彈性彈性」!
「水原共生」療程結合三個獨有先進科技:膠原激活水養膠原延效再生
一個療程,讓你2個月內重拾「原」美肌膚,重見年輕。
.
現在知道為甚麼我的雙下巴問題日益嚴重, 一直未能解決, 原因就是因為膠原蛋白和水分不足!

cnc03

Part #1 MDS膠原激活技術~~~膠原激活
療程分3 Parts, 首先做的是MDS膠原激活療程, 20分鐘做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提拉筋膜層,即時輪廓提升。
類似緊緻拉提不是新科技,但有樣缺點非常讓人卻步~~~「痛」......不過這些都是說坊間的那些舊有HIFU技術。
CLINICZ的MDS膠原激活技術與上一代HIFU科技完全不一樣,直接激活整個「膠原層」,能量高而平均,獨有“觸感紓緩科技”(Sense Concealing Technology),過程完全無痛,只感覺機頭暖暖的在面上旋轉,非常舒服,無須搽麻醉, 只需20分鐘就可以完成全面療程,明顯而有效地提升輪廓、讓肌膚回復緊致彈性,令細胞預備充足儲水空間。

cnc07

這是做完左邊面的效果, 見到靠近下巴的那塊鬼祟肉收歛很多了嗎? (開心^^)
整個左臉往上提升了, 跟有邊面還差挺遠的, 出現大細面的情況。
虎紋和法令紋的位置也見改善呢, 較療程前不那麼明顯。
20分鐘來說, 效果的確非常突出! 馬上幫另一面進行修復~~~

Part #2 PTLI激光水脈導入~~~水養膠原
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後,把握時機,為細胞灌水。激光水脈導入是德國最新科技,用雙重激光配合脈搏偵深科技,精確偵測細胞壁膜開合節奏,於細胞膜打開一瞬將SR140肌膚重建元素中的高濃度水份因子直接準確地注入皮膚細胞,太科技性的我就不在這裡一一說明了,重點是呢個程序可修復同時促進細胞再生,直接餵細胞飲飽水! 令皮膚水潤嫩滑,漲卜卜。
做的時候也是感覺暖暖的,沒有痛楚,其實快要舒服到睡著。

clip_image012

Part #3 S2延效再生組合~~~延效再生
為韓國頂尖微整形醫生首選的創傷修復組合,將140種珍罕的生長因子、肽因子及修復因子以Spectrum Healight 830nm 直滲肌底,迅速修復細胞。
這個過程挺有趣的,還是第一次用這類高科技啊~~~別開生面的全新體驗啊!
先搽了緊緻效果超厲害的SR140,再有個面具似的儀器會蓋上面。

cnc08 

完成整套療程,,看一看鏡子,感覺輪廓明顯了好多喔, 彈性和觸感也大大改善, 變得好細緻嫩滑!
療程後可正常化妝出街,即時見效果而且沒有任何創傷性,屬於全面性的效果療程,的確十分值得推薦。
((上圖我淨系補返眉毛咋, 其他咩都無, 見到個光澤感和細緻度堅靚!)

DSC09946_~~

往後幾天, 皮膚膠原蛋白會繼續刺激增生, 記得把握好時機多做保濕, 注意防曬, 避免美白、磨沙果酸產品, 這樣子你就會發現皮膚一天比一天美麗,效果出乎意料。

CLINIC旗艦店已於9月在The One開幕,現在我的讀者可以優先免費尊享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中的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一次(價值$1,200),讓你全面檢視輪廓及皮膚的真實狀況,了解皮膚真正需要。

免費體驗: http://goo.gl/j0Pb9B

CLINICZ相信唯有了解肌膚真正需要,才能有效準確地改善肌膚問題。
全球獨有的720 Scan Genius應用最新VR拍攝原理,利用光學線點定位,3D立體全方位檢視輪廓,精確辨識可提升空間;配合皮膚紋理顯影測試分析皮膚狀況,徹底解決皮膚問題。

CLINICZ水原共生
查詢電話︰2333 0988
建議8星期內進行全套療程(共4次)就會達至最佳效果!


〔療程由CLINICZ提供〕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