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滋養 TRICALM 高效抗敏柔膚修護乳霜

試過濕疹就會知道那種痛苦! 又痕又癢,
好多時是因為皮膚底層缺水,肌膚自身屏障受損,難以抵擋外來刺激所引致。
秋冬在即,選用護膚品除了基本要保濕之外,最好要兼備修護舒緩功能!
tricalm01

TRICALM 高效抗敏柔膚修護乳霜

來自美國的醫學品牌,含專利技術COSMEDERM®-7及有效成份Ceramides,
尤其適合極度乾性、濕疹及痕癢肌膚 。

臨床測試能迅速紓緩皮膚乾燥痕癢和濕疹不適 。
Ceramides 是「細胞間脂質」,能修復及強化皮膚天然屏障,
鎖緊肌膚水分及抵禦外來刺激 ,長效保濕,令肌膚回復細緻柔滑。
tricalm02
平時皮膚醫生開的藥膏,離不開類固醇,用耐了其實反而會削弱肌膚自身抵抗力,
Tricalm 這款柔膚霜不含有類固醇,也不含香料,敏感肌甚至濕疹肌大可放心使用。
tricalm03
質地較厚身,尚算容易推開,沒有黏膩負擔,滋潤感很好。
tricalm04 
最近涼涼的,洗臉後不快快搽點保濕的兩旁臉頰繃緊的感覺還蠻明顯的,
我都是直接塗上這柔膚霜,即時舒緩了繃緊痕癢的情況,感覺更柔軟細緻了,光澤感也不錯。
tricalm05
 是一款非常溫和又保濕感很好的修護霜,敏感肌恩物,轉季期間不能缺少的肌膚守護使者。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