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住荷包⌒゚(❀>◞౪◟<)゚⌒時刻呵護嬌嫩肌膚 ● NIVEA Q10 Plus 抗皺修護系列

年尾很多節日,錢花得特別快,荷包有點空虛.......
不如由保養開始省錢大計 ~
選對了既可以錫住荷包又可以時刻呵護嬌嫩肌膚!
nva01
NIVEA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開架品牌,
細細個就已經開始用它家的經典小藍罐身體潤膚霜,到現在還在用呢。
價錢實惠,但效果絕對不賴!
不只是我一個人說的喔,英國王妃 Kate 也是 NIEVA 的忠實用家阿!
她被傳媒拍到親自去 counter買 Aqua Sensation保濕精華同 Q10抗皺眼霜~

nva02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
蘊含天然輔酵素Q10,有效促進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少幼紋增長及減淡黑眼圈。
眼科醫生及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不含香料的,適合配戴隱形眼鏡人仕使用。
nva03
白色乳霜狀,質地輕透易推。
nva04
推開後輕輕按摩,眼霜很快被吸收,毫無負擔感,潤而不膩,即時減淡眼紋問題。
nva05
Aqua Sensation Invigorating Day Cream 24小時補濕晶華
專利補濕因子Hydra IQ,為肌膚細胞製造更多水漾 管道,讓肌膚得到24小時的深層補濕。nva06
– 專利補濕因子Hydra IQ,有效鎖緊肌膚水份,為肌膚細胞製造更多水漾管道。
– 讓肌膚得到即時及持久的深層補濕。
– UVA及UVB配方,有效抵禦因外在環境影響肌膚及提早老化問題。
– 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nva07
帶有清新的青瓜味,質地水潤幼滑,容易在皮膚延展nva08
稍稍推開即時被皮膚吸收,保濕感很好的一款面霜,而且不油膩呢 ~ 超讚!
用後發現肌膚變得更細緻,也不亂泛油,就是油水平衡很好的狀態,上底妝感覺更貼服!
nva09
Q10 Plus 抗皺修護晚霜
特有天輔酵素Q10,於晚間皮膚更新最佳時機,對抗皺紋同時收細毛孔
nva10
– 有效防止及減淡皺紋出現,保持肌膚緊緻有彈性
– 於夜間啓動肌膚再生,重拾緊緻
– 為肌膚補充養份,促進肌膚再生
– 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nva11
質地較日霜厚實,相對滋潤度也會更好,可以在晚間集中修復滋潤肌膚。
跟小藍罐身體潤膚霜的氣味一樣的,非常有親切感  ^^
nva12
用後皮膚明顯光澤感更好,富有彈性,一覺醒來更會發現皮膚暗黃有改善呢~
nva13
再次認證價格和護膚功效不一定是正比的 ! 適合自己才係最重要!

NIVEA Web :
http://www.nivea.com.hk/
NIVE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