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sie 3 Minute Miracle ! 頭髮的香水

記得不久前我分享過很愛用的小袋鼠牌髮尾油嗎?
(重溫按這裡 : https://goo.gl/zuX9sE)
現在已經快要用完一瓶了,嘻嘻 :)
其實我認識這個牌子早在幾年前,當時還沒進駐香港,
就是朋友英國回來的手信,現在對它還念念不忘呢.....
然後公關好像聽到我的心聲了,為我送來驚喜 ^^
a3m01
說的就是這款,3 Minute Miracle 沖洗護髮精華,是Aussie 的皇牌產品
Aussie 在英國真的超熱賣的,要不然也不會託朋友老遠帶回來......
現在在萬寧也可以買到,不用搭飛機啦
$99/250 ml
a3m08
添加天然植物成分修護受損頭髮角質,增添亮澤,德國製造的~
a3m0202
包裝比一般產品有心思,撕開瓶口的貼紙,
每次使用就直接擠就ok了,超級方便! 不用開蓋關蓋的。
a3m03 
瓶身側面還有這條條坑槽,放在浴室手濕濕的也不怕會滑掉
a3m04
又黏又厚的護髮素我真的沒法接受!
Aussie 這款質地好似精華一樣,
水潤輕盈而不會給頭髮很重的負擔,潮濕天用也很合適。
a3m05
本身髮質沒有很差,但就長期被我糟踏,
持續染髮漂髮加每天都會用電髮棒整理髮型,
所以日漸越來越枯燥難以梳開,髮尾開叉變厲害了.....(哭)
a3m06
每次洗頭後就在髮中到髮尾的部分塗上Aussie 3 Minute Miracle 沖洗護髮精華,
稍等一會就可過水了 ~
再次用上這個真的超開心的,就是這個味道讓我念念不忘!!
甜甜的 bubble gum 香,是別的產品找不到的氣味,太喜歡了!
a3m07
快速改善暗啞毛躁問題,還可以為髮絲增添柔順亮澤。
獨有bubble gum 香氣還很持久呢,
朋友也注意到我轉了頭髮護理, 問我用哪款, 好好聞的說~~~ ^^
頭髮一整天香香的, 做甚麼都好像變有活力了, 哈哈
a3m09
索取優惠連結:
現在買任何單支裝產品即減$15,
每個手機限登記一次,我都要約實姊姊和妹妹一齊去入貨


Aussie 


產品由品牌提供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