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春夏必備的底妝! 傳說中的第二層肌膚就是它......

春夏來了,氣溫回升,特別最近的潮濕......無論如何都是底妝的敵人!
一早起來好好心機化的妝出門不到半小時就溶掉.....那種沮喪我懂 T.T.....
所以除了收拾衣櫃,我也不忘為底妝換季,選擇一款適合的粉底!
snychro01
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HK$350 / 30ml  

延續綻放素肌原美光彩傳奇,SHISEIDO 為 Synchro Skin 智能感應粉底系列再添一員,今季隆重推出全新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為不同膚質及膚色的女性綻放如剛
完成面膜般水潤的光感美肌。
2017-04-04 (1) 
大愛這款粉底,迅速攀升最愛粉底寶座,沒有之一!
塑造水潤光感卻不油膩的好膚質底妝就靠此款 ~~~
一向偏好有光澤感的底妝,塑造天生好皮膚的關鍵,
但大家也知道在香港的春夏基本是不太可能的......但它竟然做到了......
DSC09761
●  瞬間締造水潤光澤
專利光感調節粉末及亮肌粉末,可按照肌膚狀態轉變,與肌膚狀態同步,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
效果,保持零油光不黏膩;配合長效補濕配方,塑造水凝亮澤美粧效果。

● 順滑質感
透明遮瑕複合物及透明色素 EX 能改善膚色,修飾瑕疵,與膚色自然同步,實現自然無瑕亮肌。
揉合光感平滑珍珠粉末,能填密粗大毛孔、幼紋等不平滑處。

● 全新成分**高效保濕
應用超卓生物補濕網絡技術,首次加入摩洛哥堅果油柚籽精華,能預防乾燥造成的脫皮及
粧容不勻。每次使用粉底,均能感受柚籽精華的高效修護力量,確保肌膚製造充足天然透明質
酸,提升肌膚自我創水能力。
snychro02
10 個顏色可選,滿足不同膚色的需求,
如果膚色偏白少少的話,可以用 col #N2
snychro03
質感透薄水潤,媲美精華素般幼滑易推開,用了不會有悶焗感。
遮瑕度不是很高,大概中等,在有需要的位置可以重複使用加以修飾。
此款主打光感,令粉底並非遮蓋肌膚瑕疵 ,而是改善肌色,透現素肌最真實的自然美 ;
因應面上油脂水平而作出調節,反射理想光線,自動修飾肌質,綻放素肌原美光彩。
snychro04
直接點上臉上,簡單以手塗抹,不需額外用具都能輕易均勻上粧,這點很讚!
snychro05
光感不等於油光阿! !
可以看到用了這款粉底,肌膚會變得很細緻,自然提升潤澤,卻保持乾爽的舒適質感,
這是作為粉底最理想的狀態,我是連碎粉都不需要,不是說less is more 嗎?
越容易溶妝的日子,底妝產品用得越少是最好的,拒絕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2017-04-04 (2)
智能感應與肌膚同步,重現原真水潤亮肌。
"智能" 大概指的就是保持肌膚油水平衡的效果~
2017-04-04(4)
解決過往T-zone冒油卻在脫皮的矛盾,做到持久水潤貼服!
很喜歡這種好似天生就好膚質的妝感 ^^
也很適合長期在冷氣空間工作的OL ~
2017-04-04
彷如第二層肌膚,今個春夏必備的底妝 ~

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HK$350 / 30ml  
全10色  讓肌膚綻放自然水潤光感美肌。

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有售

產品由品牌提供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