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兼保濕 !打造一整天零油感清爽裸肌的秘訣!保濕精華推薦!

初春的陽光雖然不嚇人但其實在默默抽乾皮膚的水分,
潮濕氣候也會容易讓你忽略保濕,
引發皮膚又乾又油真矛盾……控油真的很重要,不然會持續浮妝脫妝溶妝……
為此自己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查詢保濕推薦、控油推薦等分享,只為了進一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濕精華液!
14887857689296

(圖片來自網路)
看見女神允兒的漂亮春妝就是默默在  "哇,好美! "......
先撇開人家天資美貌不說,那個膚質才叫人羨慕!
>>>>>>> 
健康皮膚秘訣還是離不開“ 油水平衡 ”四字,
越乾燥皮膚就就越分泌更多的油分來保護皮膚,
控油保濕是相輔相成的,保濕做的夠自然控油,排除臉部多餘油光。
高效控油保濕同時質地清爽無負擔的保濕精華自然是春日護膚首選!
我跟大家一樣很抗拒用了會黏頭髮的保養品,用了真的會變煩躁的說……
所以在購入保濕精華液時也會特別在意它的控油功效!

我的愛用保濕精華液推薦TOP1大公開↓↓↓↓↓↓
{"total_effects_actions":0,"total_draw_time":0,"layers_used":0,"effects_tried":0,"total_draw_actions":0,"total_editor_actions":{"border":0,"frame":0,"mask":0,"lensflare":0,"clipart":0,"text":0,"square_fit":0,"shape_mask":0,"callout":0},"effects_applied":0,"uid":"DB5C4C05-F260-49E7-AADF-8BCC5C7DE25B_1489171919549","width":1080,"photos_added":0,"total_effects_time":0,"tools_used":{"tilt_shift":1,"resize":0,"adjust":0,"curves":0,"motion":0,"perspective":0,"clone":0,"crop":1,"enhance":0,"selection":0,"free_crop":0,"flip_rotate":0,"shape_crop":0,"stretch":0},"origin":"gallery","height":1080,"subsource":"done_button","total_editor_time":160,"brushes_used":0}
當中最推薦的一定是SK-II 神仙水,含有90%以上的PITERA™保濕精華,
能有效淨化肌膚,控油補水,促進肌膚細胞代謝,煥發健康光澤。
IMG_1863
神仙水的故事可能大家都聽過了,
年老釀酒師傅面臉皺紋,唯獨雙手卻白滑細嫩……
秘密就是因為雙手長期接觸酵母發酵物,裡面蘊含豐富護膚因子,Pitera的神奇修護力量來源。
在我心目中能列為經典的保濕精華產品不多,
既控油,保濕精華又足夠-神仙水就是其一!
賣足這麼多年還是銷量口碑皆收,而且還越賣越貴……(哭)
但可能用過一次足以讓你成為永遠忠粉,也是我的第一款控油推薦!
skii03
研究證實神仙水能同步提升五大美肌度,14 天達到晶瑩剔透的肌膚
晶瑩剔透肌膚均來自五大美肌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的提升。
看起來跟一般爽膚水無異,水水的,但裡面除了靈魂PITERA™ 保濕精華液,
還加入超過50多種肌膚營養物的天然合成,一次改善肌膚缺乏的控油保濕力!
所以不要問為什麼爽膚水這麼貴還能成為女性摯愛的保濕精華液推薦?!
skii04
使用這款保濕精華液能看到自己的膚質正在漸漸改善,
深層潤澤同時可活化肌膚細胞更新,不間斷發揮保濕同時控油!
skii05
神仙水的保濕精華非常清爽質感真的超讚,用了不會賭塞毛孔。
完成清潔程序和爽膚水後就用手把神仙水輕拍進皮膚~
瞬間完成水潤飽滿又控油的清新膚質 ~
用完保濕精華液還會發現後續的精華和面霜也會較吸收,不會黏黏的,
是對付難搞天氣相當優秀的控油推薦保養。
skii06
有時候生理期還是壓力大的時候,皮膚問題會特別嚴重,
我會把整張化妝棉用保濕精華液濕透敷面,大概5分鐘即可, 出門前拿來急救也很ok。
建議用薄身的化妝棉減低保濕精華液的消耗量,愛護膚也不忘精明 ^^
skii08
連續使用保濕精華液一星期你會發現肌膚一天比一天進步,
最明顯是改善細滑度,毛孔越來越細致,細紋變得不顯眼
skii07.1
就連最困擾最死纏爛打我的黑頭、泛紅問題也都因為開始擦保濕精華液而有了改善,散發健康的剔透的亮澤。
皮膚維持水油平衡,一整天感覺水潤保濕又不會亂出油,對油肌女孩來說,絕對會是愛不釋手的控油推薦!
多了這一罐神仙水後,摸上去真的有一種剝殼雞蛋的感覺.....反正自己看了也會忍不住一直摸......
IMG_1865
如果妳還在爬評價,找尋適合膚質的保濕精華液推薦,
據說現在流行的是零瑕疵的零妝感呢,
所以這個春天你可能最需要的不是某款粉底液或遮瑕膏來把肌膚問題完美遮蓋,
而是一款適合你的保濕精華,改善膚質由根本做起,
控油保濕同時做好! 美妝持久貼服一整天無難道 ~

有獎問答!!!! ♥♥♥♥♥♥ 快。來。參。加。吧。

有興趣的朋友請移玉步到這邊參加  ↓↓↓ go go go

http://blogs.elle.com.hk/nlam/?p=377

rnae

產品由品牌提供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