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美人達成 ❤ 新發壳! AQUA MASK 海洋女神面膜系列

工作幾忙都好,都要放break 敷個mask,幫肌膚充電!


Hada Labo好久沒有新面膜,一來就連出5款海洋女神面膜!
還要拿我女神全智賢的樣子做招來,款款一個樣……真的好犯規啊,
即是叫我全部儲齊!但比女神包圍我很願意 (*≧▽≦)

《藍海傳說》裡的全智賢是美人魚,
她把世界各地海洋的珍貴美肌成分注入海洋女神面膜系列,
帶來保濕、亮白、緊緻、修護及滋養等5 大護膚功效 ~
讓你暢「游」海洋美肌spa 。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 保濕 (Hada Labo Aqua Mask - Moisturizing)
南北冰洋海藻精華 + 透明質酸的保濕傳奇
HK$96/8pcs
來自法國的布列塔尼亞海岸的淺水區海藻精華,強效保濕和抗衰老,更是「藍光殺手」!
平常經常對電腦,玩手機的低頭族就要用這款。
此外,它能與透明質酸相輔相承,大大提升保濕度,形成無縫的海量儲水庫,
改善皮膚彈性、光澤度、令肌膚水嫩細緻。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亮白 (Hada Labo Aqua Mask - Brightening)
布列塔尼亞珍珠藻 + 透明質酸的亮白傳奇
HK$96/8pcs
源自法國布列塔尼亞珍珠藻, 能舒緩肌膚所受的刺激,預防色素增生,
有助改善暗沉肌膚, 亮白及均勻膚色,令膚質細緻零毛孔,散發如海洋珍珠一般的透亮光澤。
少不了肌研皇牌保濕成份,透明質酸強效保濕層層滲透,為肌膚提供內外有效保濕屏障,
形成無縫的海量儲水庫,令肌膚加倍水潤亮白。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 緊緻 (Hada Labo Aqua Mask – Lifting)
南極冰海褐藻 + 透明質酸的緊膚傳奇
HK$96/8pcs
南極冰海褐藻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彈性,讓肌膚保持時刻緊緻,
並抵抗外來環境侵害,如紫外線、致敏源,刺激物或污染物的護膚功能,具緩延衰老的作用。
也是結合肌研皇牌保濕成份,透明質酸的卓越補水能力,層層滲透,
為肌膚提供內外有效保濕屏障,形成無縫的海量儲水庫,肌膚倍添緊緻彈性。
image
全線系列保證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就算醫美療程後脆弱肌膚一樣適用。
因為hadalabo 的產品都是無添加,所以用起來超安心的。
image
面膜透薄親膚,是舒服的材質,每次只需要10到15分鐘就可以了~
據說全智賢百忙之中依然保持出水美人的最佳狀態,就是旅行箱裡一定放著不同的肌研女神面膜,每天都敷!
我也有樣學樣,連續敷了5天,親身經驗告訴大家,這樣子補水效果強勁,頑強暗瘡印都淡得快些~
迅速恢復白白滑滑,Q彈水潤。
款式可以自己混搭喔,滿足肌膚不同需要~ 
你也來試試吧,總結而言這是效果好價錢很合理的面膜,重點無添加,非常推薦唷!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系列產品均為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及礦物油
每盒 8 片 x @22ml,售價 $96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各大超市及藥房

Hada Labo

產品由品牌提供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