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試後買 | Kiehl's 最懂我 「Let us change your skin 」

Kiehl's 的BA給試用裝不手軟在業界不是秘密的,買少少也會給你一堆sample
我個人更試過因為肌膚難題而大膽請教了店內的櫃姐,沒想過這樣也竟然賺了幾個free sample ……
過程完全沒有硬銷,反而建議用什麼適合的產品,怎樣才可解決我的煩惱!
有麝自然香,不需硬銷,用得好自然回頭。
我想就是因為Kiehl's 深明這個道理才會早在
1900年代初期已經領先業界提供個人化顧客服務並「先試後買」的服務,獨具前瞻性!
比起銷售數字更重視產品能否幫顧客解決問題。
沿用至今,這依然是Kiehl's 的傳統和標誌性!
專門店裡的那個百子櫃就是海量sample 的藏身之處,真的愛死它!

早前Kiehl's 舉辦「LET US CHANGE YOUR SKIN 」活動,
網上登記即可獲專業皮膚分析,並免費5件適合個人膚質的護膚品!
這麼吸引,我怎麼可能錯過



櫃姐還是一如以往的親切,先了解我想改善什麼肌膚問題~

做了肌膚測試,也問了一些我護膚習慣


一直以為自己是乾性肌膚,原來我是中性偏油……

短短5分鐘,增長了不少護理知識也對自己肌膚更了解,當然少不了適合你的一套5件的免費試用裝

免費的就是爽!還是洗臉、爽膚、眼爽、精華、面霜一應俱全,也太細心了吧。


席間Ba 美女建議我多做補水,但不能油膩,加重皮膚負擔;一星期兩次清潔面膜;

然後開始有細紋問題,要及早預防……
好吧,真心話我還是聽得出來,
最討厭硬銷,但遇到問題,我會正面面對的。

最後帶走兩樣產品,希望可以幫我解決肌膚煩惱吧!

分別是醫學保濕導入精華和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都是Kiehl's 的口碑產品~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蘊含植物性甘油和紫蘇葉精華,有助擊退老化型缺水跡象,為肌膚源源灌溉充沛水分,

減退細紋和改善粗糙暗啞膚質。
獨特乳液質感,推開即成微細水珠,滲透力非常好,保濕功效據說長達72小時,用後肌膚水潤嫩滑。

維他命C 抗衰老精華蘊含10.5%純真維他命C, 持續使用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顯著減淡幼紋和皺紋。

精華極容易被肌膚吸收,跟上面的補濕精華潤澤效果不同,這款是啞致效果的,感覺舒爽。
高效抗養成分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改善粗糙,回復細緻亮澤。

真真實實用了兩個星期,見證肌膚真改善!
整體膚色變均勻,改善缺水跡象,內乾外油byebye,散發健康潤澤彈性。
用對的就重點啊!
你也快去找登記獲取適合你的護理對策吧!
另外,即日起至8月31日,在Kiehl's Facebook 玩遊戲更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
詳情留意以下鏈接啦~ goo.gl/7y8jVJ

Kiehl's
Website: www.kiehls.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 kiehlshk
Weibo: Kiehls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