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同時護膚 | Shiseido全新智能感應美白氣墊粉餅

氣墊粉底熱潮有增無減,原因不難明,
用起來來的確方便快捷,拍一拍就搞定快速出門,懶人恩物啊!
作為氣墊粉底粉絲的你,
要留意Shiseido最新推出的智能感應美白粉底,
美妝護膚一步到位,持妝效果更達8小時。

SHISEIDO推出全新

Synchro Skin White Cushion Compact SPF40智能感應美白氣墊粉底
專為亞洲女性而設,應用追蹤感應技術,
瞬間賦予超卓美肌遮瑕效果,並能隱藏瑕疵、改善黯黃膚色,長時間保持粧容透亮。
蘊含高效美白成分4MSK,有效淡化色斑,預防黑色素形成,用後有效改善暗啞膚色!


全6色 HK$390/12g (粉盒HK$100,粉底補充裝HK$290)

用cushion有時最怕仿韓不成反變大油田(。•́︿•̀。)

Shiseido 呢款氣墊粉底特別添加高效成分亮肌粉末、淨白粉末、時間調粧粉末與皮脂吸收粉末和保濕成分,
賦予光澤感,實現更理想膚色,成就零暗啞透亮美肌,更備有4小時補濕效果及8小時持粧效果。

試上手都覺得遮瑕度很不錯,毛孔和細紋馬上被焦柔,變得不明顯。


海綿彈性很好,用起來很順手,

建議少量多次的取粉底輕印上臉,瑕疵大的位置可重複使用至滿意。

連鼻旁嚴重的泛紅問題也可輕鬆遮蓋,

即時均勻膚色、淡化瑕疵,妝感也不會有很厚,
呈現自然啞致的semi matte妝效,不會黏膩,
很適合香港悶熱潮濕的天氣使用!

具備SPF40,高效防曬,阻截紫外線傷害,美白修護完美最後一步。

這個夏天必備的底妝能手!

全新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2017年7月1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SHISEIDOHK #SHISEIDOMakeup #SynchroSkin #WhiteCushion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