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都愛爆的全能精華ヽ(o♡o)/ APOO Copper Serum

有留意開我的博文的話,應該不難發現 A Piece Of Organic 的蹤影 ,
承認我的確有少少偏心這個本土牌子,
護膚就跟找個適合自己的男友一樣,可遇不可求......
我覺得 APOO 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很了解香港人的護膚需求!
今次給大家分享APOO 的皇牌 Copper Serum 藍銅精華~ 網上超熱推的~
又是皇牌? 有無咁多皇牌啊?  未用之前懷疑下都好正常.....
馬上開封驗證吧~~
image
藍銅精華 Copper Serum  HKD598 / 30 ml
主要成份:純藍銅胜肽,植物精華, 甘油及其他保濕因子

image
簡約而有質感的包裝真的很對我口味 ^^
image
精華略帶藍色,清澈而純淨 ~
APOO 的產品無添加,沒有香料,沒有色素,用得夠放心是核心價值。
也沒有防腐劑,開封後要儘快使用 (5個月內)。
image
胜肽類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提升肌膚彈性,有抗衰老的作用,而藍銅胜肽好處就更多!
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緊實肌膚,更具強效修復抗炎功效,抗自由基,預防皺紋生成。
我這類長期容易面都紅曬的敏感肌的朋友就最合適 !
image
搽上去非常好吸收,推開好水,完全沒有厚重負擔感,不太似印象中抗老產品,又厚又黏 !
添加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力的抗自由基功能,是強力保濕成份。
剛剛使用不會有太大的感覺,用上一個星期就會慢慢看見肌膚變穩了,兩星期更明顯。
image
最明顯是油水平衡改善了,毛孔變細緻,
之前因肌膚很乾的關係,所以不到半天就會 "大油田",
同時乾紋也會很明顯,上粉底會很頭痛 !
現在肌膚變穩了,泛紅減少,改善外油內乾的矛盾,呈現飽滿細膩,
感覺是肌膚底層膠原蛋滿滿的樣子。
image
有時間的話可以配搭同系列的藍銅胜肽 B5面膜一起用,肌膚時刻水嫩白滑無難度!
image
敏感肌也會放心使用的全能精華! 抗敏、抗紅、抗乾、抗氧化、抗衰來。
用完之後就會知道為甚麼它可以長期占據 APOO BEST SELLER TOP3 ^^~


想了解更多 ↓↓↓
Website: http://www.apieceoforganic.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pieceoforganic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