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得補濕仲未夠! 鎖水才是重點 |IPSA 全新 Barrier Serum 鎖水精華啫喱

每日營營役役不知為何的無奈,最近很有感........工作真不容易啊......
相信在護膚的角度,大家也會很有感,
努力做保濕但就是補極唔濕,很快又覺得乾燥了。
如果不是補濕不足,那肯定就是鎖水不夠了,補水容易,鎖水艱難!

IPSA 全新推出的 Barrier Serum 鎖水精華啫喱 將水分全面Lock Up。
獨有的高效鎖水保護屏障有效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防線」,
猶如保鮮紙一樣發揮密封作用,實行「零死角鎖水」,鎖緊肌膚內的水分與其他護膚成分,令水分不會隨時間而流失。
蘊含天然保濕因子(NMF),於保護屏障內無間斷地保濕、柔潤肌膚,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
密封x補水x防禦 , 三大功能實現全面補濕

image
鎖水同時補水,層層水潤

一般補濕面霜剛剛用完可能會感覺好滋潤, 時間一耐久好似失效,灰姑娘過了12點打回原形.......
 原因就是那些面霜形成的油份膜層會隨時間變得薄弱,一旦接觸到水後(如流汗等),膜層便會因遇水而被破壞,失去鎖水保護能力。
IPSA成功創造出能融入和緊貼肌膚的高效鎖水保護屏障,由不同的複合護膚物質組成,如生物相容性的聚合物,將密度大大提高,並且具有強大的緊黏力,深層滲透至角質層內,滴水不漏,真正做到零死角鎖緊水分。

特別添加天然保濕因子(NMF)和其他護膚品的修護成份。

  • 天然保濕因子 (NMF):強效保濕成分,滲透至角質層,具深度保濕,柔滑膚質功效。
  • 茉喬蘭葉萃取 (Origanum Majorana Leaf Extract):促進透明質酸增生,高效保濕。
  • 甜茶萃取 (Rubus Suavissimus Leaf Extract):促進透明質酸增生,高效保濕。
image
半透明狀啫喱狀, 看起來比較挺身,
指尖推開又即時變得很水潤,快速與肌膚融合,
質地細膩之餘,吸收度也非常好 !
沒有香料的,患上乾燥敏感肌的工作奴用也很合適,
每天回家第一時間投入它的水潤之鄉 ~ 跟枯燥說再見!
image
每次用量不需多,指尖那麼丁點足以推開全臉,是款性價比極高的面霜。
塗完肌膚變得軟綿綿,做到即時補濕卻不油膩,沒有厚重的感覺 !
而且我發現上妝前用 IPSA 這罐比用primer更好,
大家都知道乾紋是底妝大敵,一笑眼下那一條條裂痕真的很討厭.....
用了它之後,乾紋真的改善很多,肌膚一整天保持水潤亮澤,底妝貼服無瑕!
image
層層 lock 住水分, 無限水循環 ~
回到家卸妝仲 feel 皮膚是滑嫩的才是真保濕呀 !
image
這樣的面霜我找到了 ^^
IPSA 全新Barrier Serum鎖水精華啫喱 HK$380/ 50g
 
IPSA
Web : http://www.ipsahk.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KIPSA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