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 | Darlie 第一支美容級 Q10 美白牙膏

近日熱話不得不說英國王室的世紀婚禮,准王妃梅根 Meghan Markle 大婚當日的美麗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與哈利王子兩眼相望,說一聲“I do” 仿佛宣佈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當日Meghan沒有厚重的粉底彩妝,也沒有過多浮誇珠寶, 婚紗款也是非常簡單經典,但就是容光煥發,好像會發光一樣,留意一下她的牙齒真的白到發光一樣,幸福無比的笑容讓人9一見難忘(❁´◡`❁)*✲゚* 我是哈利王子的話也會融化,怪不到大婚當日感動到留下男兒淚。

給他或她留下深刻印象,笑容無疑是是最佳也是最簡單的武器~
一起來幫牙齒淨白吧!

最近轉用黑人Darlie Supreme 美白牙膏,
是第一枝加入美容級Q10美白牙膏,能迅速去除頑固牙漬更能抗牙漬,持久亮白牙齒。

image
美白牙齒無疑藍光機最快,
但平時經常飲咖啡、茶、甚至可樂也會讓牙漬容易形成,黃牙齒很快又回來了……惡性循環啊(ノへ ̄、)
所以每天都要幫牙齒做美白護理!
image
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具有美容級 Q10 配方,可以形成高密保護層,減低牙齒被上色情況。
去牙漬唔夠的,仲要抗牙漬先係牙齒美白新標準!
去牙漬: 分解頑固牙漬,重塑牙齒亮白,改善色澤不均
抗牙漬: 締造高密度保護層防止色素依附達90%,抵禦未來牙齒色斑。
image
清新的薄荷味用起來很溫和舒服,泡泡特別豐富,深入牙縫帶走牙垢~
image
早晚各一次, 連續使用兩星期, 就慢慢看到效果,黃黃的牙漬漸漸減少,用完就算吃色素比較重的食物也不會那麼容易弄髒 。
美白牙齒也可以很簡單, 記得 keep 住早晚使用阿 ~ 重塑淨白牙齒, 口康還特別清新。

各大超市 / 萬寧有售  $39.9 , 有兩個口味 ~

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 沁爽薄荷
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 果漾薄荷
Darlie Fac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HongKong/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