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瞬白亮肌!Lancome Balanc Expert 抗 UV + 日夜雙程倍效亮白

一曬毀所有!
白底人更加怕曬(哭),早個星期放假去桂林轉了圈,被太陽熱情擁抱,當下覺得沒有什麼,我有搽防曬啊!
當地紫外線非一般強啊!回來才發現黑了不少……膚色居然深了兩個度……
快速去掉黑色素,不可怠慢,出動LANCOME全新亮白神器三寶。
還沒有市面出售的,率先試了~

NEW Blanc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y SPF50PA++++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左)
NEW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爽精華 (中)
NEW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右)


其實黑色素斑點不單止曬後才出現,

各種生活壓力、環境污染也會讓誘發肌膚炎症,肌膚暗啞、膚色不均、肌膚乾燥、色素沉澱、衰老皺紋等肌膚問題隨之而來,

因此!對抗都市衰老要有法,日與夜全面美白方程~

眾所周知白要等,是場持久戰。

白變黑超容易,暴曬20分鐘,即刻得左,但要白回來呢就可不容易……

NEW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爽精華 HK$820/30ml

Lancome 突破界限,一小瓶具備雙配方,促進亮白過程,滿足日夜不同需求,只需21天療程,打造亮彩美肌。

夜間配方裡面有藜麥萃取,輕柔去除黑色素老化角質,肌膚更見亮麗,準備迎接翌日清早護膚日程。
日間配方蘊含紅藻萃取全效亮白配方複合物,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回復明亮均白。
兩者質地水潤輕薄,剛剛曬完的我用起來居然也沒有刺激感,非常溫和呢。

NEW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HK$650/75ml

拿上手很有分量的一枝面膜!
除了為人熟知的紅藻萃取之外,還添加高達30%極致保濕成分活性成分甘油,
所以用起來用後肌膚明顯提升,更見均勻亮白,還有滿滿的滋潤感。

面膜本身是奶白色的,
15分鐘後變成透明狀就可洗掉,
每星期使用三次讓你重拾肌膚亮彩。

NEW Blanc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y SPF50PA++++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HK$410/30 ml

成日都話要搽防曬,除了妨黑之外,終極原因還是要抗老,
一被紫外線侵害,肌膚底層骨膠原被破壞,
老化問題隨即加速,到時搽什麼都太晚了!


Lancome的UV Expert 一向口碑好好,朋友間無一不推,特別喜歡它的透薄質感。
來到新一代升級加入素顏效果,距離完美又近一步。

高防曬配方SPF50 PA++++全面保護肌膚,抵禦UVB 和UVA,拒絕紫外線侵害,長效抗污染、抗氧化。

維持一貫輕盈透薄乳液質感,加入珍珠貝母,幫助均勻折射光線,即時柔化瑕疵,提亮暗沉膚色,皮膚看起來光滑細膩,似有還無,韓妝境界不過如是,這一瓶就滿足你所有願望。
沒有色素添加、防腐劑、礦物油、矽!

一步修護、防曬、均勻膚色,賦活生機,

越用越愛的一枝防曬,用過之後就不用不下其他品牌了!!

Lancôme
官網 : 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hom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