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總是美好 ~ 一瓶好油滿足肌膚所需

organic beauty 在國外一早非常流行,在香港也逐漸被受關注提倡,
" you are what you eat " 吃進皮膚裡的也要精挑細選才能養出純淨無瑕 !
有留意我 blog 的話應該也不難發現我特別鍾情有機保養,
原因就是早幾年初嘗有機護理之後就深深被無添加的概念吸引,
久不久就會網購,通常都是英國和歐洲牌子居多,
價錢會比直接在香港買划算得多和多選擇。

最近發現一個台灣有機牌子,
價錢非常公道,一試之後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這牌子叫做 "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
不久前進駐香港,在台灣那邊甚有口碑,你認識嗎?
還不認識的話, 一起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

image
特別跟大家推薦這款奇蹟辣木油 ~
很多人認識 Greenvines 就由這瓶開始 。

image
綠藤的故事源自一顆小小豆芽,芽菜,
是完整植物的最小型態,富含足以支持生命生長所需的完整小分子營養,
只要給它最基本的水份,萌芽成長。
守護肌膚不過如此,不需任何添加劑來添亂,
為您的皮膚提供所需的維生素和最純粹的保養。

100%天然有機。不含化學溶劑、香料、色素與防腐劑。

Greenvines擁有私人經營的農場,由自家團隊親手種植和研發其天然成分,品質自然有保證。
image
包裝純實無華,未使用已大愛其乾淨、氣質,
跟一般市場產品相比, 明顯更讓人倍感親切容易接近。
簡單從來不等於廉價,反而這種純樸氣質讓人感受原來簡單很美好 。
image

奇蹟辣木油

辣木油不是甚麼新護膚成分,有效平衡膚質、淡化痘疤甚為人知,
但好的純原油好取決於粹取過程,只有冷壓才能保留最佳的活性成分。
綠藤採用麻省理工獨家冷壓萃取技術,完整保留「奇蹟之樹」的辣木精華。
100%純天然的頂級辣木油含有高達70%的油酸(oleic acid)保濕精華,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溫和賦活肌膚。
同時,辣木油中富含維他命A、維生素E,能促進肌膚代謝,改善暗沉、修復肌膚。
image
質地比想像中要輕透輕盈很多,接觸之後才發現原來油可以這樣?
image
好比水一樣的輕盈質感,可以看見其流動性超高的,擦起來清爽不黏膩,肌膚易吸收。
還要絕對一讚其清幽氣味,沉穩中帶有一點森林的木質清香,
平常那些化學香精根本不能相比, 這是用了會很安心很舒服,有平靜心境的治癒作用。
image
辣木油適用於所有肌膚,可單獨使用,也可混搭其他護膚品使用發揮其長效保濕,鎮靜抗氧功效。
我個人喜歡配合下面這兩款使用,也是來自綠藤的基礎保濕護理 ~
image
活萃化妝水是以獨特小分子技術設計出的機能型化妝水,無酒精、無色素、無人工香料,配方溫和、無負擔,能避免造成肌膚不適。適合每天使用。
鮮萃百株青花椰苗精華,搭配小分子玻尿酸,提升飽水度、給予角質充分滋潤,並修護疲倦肌膚,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讓肌膚回復健康,令臉部更加透亮、潤澤與光滑。
image
這是一款修復型的精華水,洗臉後輕輕拍上肌膚,感覺無比解渴,深層潤透,不黏不膩非常討好。
而且! 又是氣味,一股天然清香草本香,真的超喜歡,每次洗完臉,之後就迫不及待就用這款化妝水。
image
純粹保濕精華液 (藍寶)
是一瓶擁有超高濃度玻尿酸、僅有12種成分的精華液。
極簡所以更講究!
天然純粹的原料,結合高濃度雙分子玻尿酸、珍貴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公平貿易蘆薈精華與法國低溫萃取小黃瓜,把水分鎖在臉中。藍寶的玻尿酸更擁有大小分子,小分子有效滲透底部充分補水,大分子覆蓋肌膚表層,防止水分散失。
補水與鎖水同步,保濕效果更長效,讓皮膚變得年輕亮澤,更輕盈透亮!
image
在用完化妝水/爽膚水後,趁臉部尚濕潤時使用!
臉部濕潤時,可以讓大小分子玻尿酸的抓水含水功效發揮最大,有效成分亦更好滲透被肌膚吸收利用。
我個人非常喜歡把純粹保濕精華液與奇蹟辣木油一比一混合使用,均勻按摩、徹底吸收。
image
兩者都是深透性很強,根本不用擔心難吸收的問題,
雙手合十,掌心一推,混合精華按壓,一呼一吸,肌膚瞬間柔軟,撫平紋理,驅走乾燥。
image
這個組合已經堅持使用兩周了,肌膚尤勝從前,緊致彈滑,散發潤澤紋理。
每次照鏡子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用對了,這就是我要的健康保濕 !
默默對這個綠藤這個牌子素生好感, 質量超班,性價比高, 一定會再嘗試其他產品~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哦 ~



https://www.greenvines.com.tw/

奇蹟辣木油( MORNING OIL) HK$ 190.00
純粹保濕精華液 (藍寶)  HK$ 190.00
活萃化妝水  $240.0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Beautegrity 或 士多 online store 選購, links in below ~

Beautegrity
https://beautegrity.com/zh-hant/
士多
https://www.ztore.com/tc/search/%E7%B6%A0%E8%97%A4?query=%E7%B6%A0%E8%97%A4;brand=2430:%E7%B6%A0%E8%97%A4%E7%94%9F%E6%A9%9F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