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好,不化妝也沒問題!秘密在於枝⋯⋯

有留意我的 blog 的人都知道我注重保養,
有時間會做treatment, 身體、頭髮、牙齒無一遺漏,
當然最注重的還是臉部保養,呵呵!
自問不算狂魔, 也算認真的在做保養,對皮膚還是有信心的,
最近再次接受邀請使用 SK-II 神仙水, 還會接受第一次 Magic Ring Skin Test,
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
image
SK-II 神仙水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用,
雖然一直以來大家都叫它神仙水, 台灣那邊就稱它為青春露,
其實它並不是爽膚水,而是精華液!
潔臉及爽膚後的第一步護膚精華 –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
修護力量源自熟悉的名字 PITERA ~

image
每瓶 SK-II 護膚精華含超過90% 的 PITERA,
配合多種維他命、有機酸、胺基酸、醣類、礦物質,
滴滴精華,強效保濕之餘,更有效調節鎖肌膚代謝,鎖住年輕活力!

image
不是全部酵母都有具備同等修護力量,要不然 SK-II 神仙水就不特別了..... 是吧!
image
皮膚一有狀況, 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拿 SK-II 來濕敷急救~
濕敷很豪 ? 是的,我也覺得挺奢侈的,
神仙水不便宜,但保濕修護效果真的很明顯,自己的皮膚自己愛,不過份阿 ~
PITERA 沒有酒精、色素, 純天然, 全臉都可以使用。
現在天氣酷熱,成日出油會容易毛孔賭塞,所以最近用得比較密集 ~
下班回來,卸妝清潔後就把化妝棉完全濕潤,輕輕拭擦肌膚然後濕敷3 ~ 5 分鐘,
除掉化妝棉就會發現肌膚非常保濕而且細嫩無比,晶瑩剔透。

image
有時間的話, 我更加會趁機幫肌膚做 home spa ~ ^^
剛剛濕敷完SK-II神仙水,肌膚狀態是最好的,可以按摩、額頭、眼周、眉毛和法令等位置,配搭保濕精華做拉提,吸收特別快, 聽聽音樂,身心肌膚一起放鬆吧。
一個星期有兩三次就已經看見不錯的效果了,持續使用發現皮膚真的超嫩超保濕 ~
最棒的是它真的可以幫助肌膚調節,
就算出入冷氣酷熱地方, 肌膚都 keep 到細滑不會變大油田 !
image
越來越覺得素顏的自己其實也不賴~  素顏也沒有想像的那麼恐怖呀 ~
眼看不為實,做 Magic Ring 說了才算 ~ 我要去做 Skin Test 了
image
到底自己是否保養得宜? 好緊張呢 ~
image
我的肌齡是??
image
平均年齡居然是 18 歲, 比真實年齡有一段距離, 細多少? 哈哈, 不告訴你們~
image
結果有點出乎意料,看來保養有功!  特別肌膚彈性這一環比較高分,抗皺渡和緊緻度滿分 :)
光澤度94 分,稍有斑點不算嚴重,所以白皙度也有87分,
最若項的就是細滑度,Ba 姐姐問我最近是不是常夜睡? 皮膚比較乾.......說中了,做測試前晚是加班了....
看來我要努力加強用SK-II 神仙水保濕了,把毛孔擊推 ! 目標是這塊也推上1X 歲 (加油!)

愛身體每一個部份的你, 推薦大家也去 SK-II 免費做測試, 讓你知道自己的弱項在哪裡, 重新幫自己改寫命運!
6月22 日在The Excelsior Plaza 銅鑼灣怡東廣場, SK-II在那一連七日有測試活動,
快點去看看自己肌齡吧 ~ 測試完有適合你的試用裝組合~
沒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個別預約其他分店做 Magic Ring, go go go ~
Link in below ~
https://goo.gl/jaF2K2

image

了解更多 :-
SK-I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