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用過最正的泡泡面膜 – 清潔護膚 一 take 過】

日日早晚清潔、保濕沒偷懶,偏偏皮膚就是非常暗沉,摸上去還是鞋垃垃..…
很有可能就是肌膚代謝出現問題了,積聚毒素所致,壓力和空氣污染也是原因一部份......
快點來重整肌膚狀態吧,要不然搽再多好東西也於事無補,根本就吸收不來呀!
皮膚脆弱的時候,一般深層清潔面膜相對來講會比較刺激,磨砂更少用為妙,容易引致刺激乾燥。
建議用泡泡面膜,可以溫和清潔肌膚同時不會刺激肌膚~
1
最近參加 she critiques 試用活動,得到兩包 MALIN+GOETZ Detox Face Mask,
曾被美國權威雜誌評為最佳的深層清潔面膜~
用下來果然很有驚喜,是目前用過效果最全面的一款,清潔和修護同步到位!

2
以創新及透氣性的氧化清潔劑作深層毛孔清潔,有效去除深層污垢,同時強化肌膚屏障,鎖緊水份,不會刺激肌膚。
擠出來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杏仁味道,質感厚實且幼滑。裡面蘊含甜杏仁油,有效補濕及紓緩肌膚。
3
產品表明不需卸妝和清潔,可以直接使用,但我還是清潔後才均勻塗面膜上臉。
面膜在接觸空氣後會化成細緻綿密的氧氣泡沫,暢通毛孔,淨化皮膚污垢、油脂、角質、化妝品殘留物等,
集合潔膚、排毒、修護於一身,並為肌膚築起保濕屏障。
跟之前用過的幾款泡泡面膜相比,這款泡泡量最厚實有分量,使用感最溫和,完全沒有刺激感。
5
5分鐘後即可用溫水洗淨,發現肌膚觸感柔軟,
原先鼻則和下巴這些粗糙的位置,變得平滑細緻,臉頰更細滑如豆腐,超級幼驚喜的~ 
細心留意下,皮膚暗沉也改善不少,明亮起來,可見面膜本身的補濕感很好,清洗後不著急塗上保濕品,肌膚也不見繃緊。4
這款面膜特別加入了維他命 C能順滑及明亮肌膚,
配以抗氧化的白茶提取物及維他命E,
與緊緻肌膚的黃豆蛋白及Pro維他命B5,
後肌膚明顯煥然一新,活力有光澤,膚質更見柔滑細緻。
6
面膜需要的就是效果,如此有效率的面膜很得我歡心,打算購入正裝了 , 開心 :)

(MALIN+GOETZ) Detox Face Mask
泡沫淨化排毒面膜 $400/ 118ml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