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感|LANCÔME 全新極致持妝輕透粉底

每到夏天就懶得化底妝了,
大汗淋漓,很是不舒服,
如果還加上厚厚粉底,感覺肌膚都要窒息了.....
這是心聲 !可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完美無瑕 ? 
無瑕同時具備空氣感,這樣的底妝才算完美 !
image
LANCÔME 全新極致持妝輕透粉底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粉底質感透薄而持久水潤,
擁有完美覆蓋度和長達18小時持久度是不可或缺的彩妝恩物,
滿足一眾對零瑕疵透氣粉底的需求。


image

之前就很喜歡 Teint Miracle Fluid Fundation (奇蹟水亮粉底液) ,
秋冬最愛,水潤十足,用了提亮均勻膚色,馬上擁有韓式精緻潤澤裸妝。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 可以說是奇蹟水亮粉底額延續,
但更為適合夏天使用,主打控油保濕、半啞緻陶瓷妝感,
磨砂玻璃瓶身可窺探 LANCÔME 對質感的追求 。
image
瓶蓋有品牌標誌性的玫瑰雕刻,金色倍顯尊貴。
image
粉底結合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塑造自然 「素顏」妝容,效果無與倫比。
按亞洲膚質重新研調,蘊含揮發性粒子,使粉底清爽潤澤.
吸油成分有效吸收油脂,猶如海綿般鎖住油分,令肌膚柔滑細緻,綻放耀眼光芒。
具備SPF 38/ PA+++ 防曬系數和 12 款色調,要找到自己的膚色不是難事。
image
曾經聽專業化妝師說,每個女生化妝台上應該最少備有兩個顏色的粉底液,
每個人膚色不盡相同,總有微小的差別,生活習慣也會讓膚色一直在變,
一深一淺在手,時刻擁有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還有小小的使用秘密 ^^
比膚色淺色一度粉底可塗在T zone 當 highlight,
而深一度的可輕抹顴骨下、腮後當陰影,
效果比一般粉狀來得更自然,因為粉底液是會融入肌膚,利於塑造立體妝容。
image
粉底水感非常,沒有一絲厚重,隨著手擺動呈現流動狀態。
image
順滑易推而透薄,遮瑕度居然還不錯,輕輕推開就把手上的青筋遮蓋不見蹤影了,驚喜!
用量真的不需要多,我全臉用一到兩滴足爾。
image
粉底前少不了底霜,配合使用,底妝更持久貼膚!
imag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獨有 Elasto-Smooth 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
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營造完美幼滑肌膚,粉底自然持久貼服。
不含油份的,清爽不黏膩。
image
上好底霜後就把粉底液臉上點印開後,然後最好儘快均勻抹開~
image
因為粉底加入了揮發性粒子,粉地會乾得較快,儘快推開透薄而均勻。
薄薄一層已經可以均衡膚色,毛孔和困擾的微絲血管稍稍在上一層都蓋好了,遮瑕膏免!
 image
整體完整妝感非常自然好看,半霧面還保留一點點肌膚的原有亮澤,很喜歡!
最喜歡Teint  Idole  完全不黏膩的,輕如無物,質感絲滑如絲絨,
出油不算嚴重的可以不需要再加碎粉定妝,
完成妝感表面就是乾爽的,感覺非常透氣清爽,
重點是用得越少越感越自然,舒服。
整天下來沒有補妝,只是Tzone 那泛了點點油光,其他位置完好沒有斑駁,持久度真心不錯!
image
這個夏天必備的完美粉底,空氣感和遮瑕感俱備!


全新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全12色調  HK$390 / 30ml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HK$320/ 25 ml

#LancomeHK #TeintIdole #空氣感零瑕持妝粉底



Lancôme

官網 : 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hom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