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之家|MorriSofa 盡顯義式現代時尚家具

營營役役,為的就是打造舒適的家,
不求富麗堂皇, 但求舒適實用兼夠時尚,這樣回到家才有家的感覺 :)
家。怎麼能缺少一張優質的梳化呢?
買家具跟買衫一樣,睇得仲要用得,
午後閱讀、下班後躺著看最愛的電視劇、周末午睡的角落.....
坐的舒適很重要,時尚外型更能提升家居格調。

高級梳化品牌 MorriSofa  上星期在沙田分店隆重開幕,好高興我也有機會參與其中


剛剛宣布懷孕的李亞男小姐是席上嘉賓,引來一群記者朋友傳媒朋友,場面非常熱鬧。

MorriSofa 旗下產品出自義大利著名建築設計師Giovanni Cagnato 手筆,
針對亞洲市場打造造型美觀又實用性高、多功能的梳發、家具,善用每一寸空間,
居於蝸居,不代表要妥協犧牲,只要選對,也可輕易打造屬於自己的摩登之家。

MorriSofa 的產品採用高級皮革及布置面料,配合精良手工製作,兼具美觀和實用性。
符合生活需要,體現家居品味。
品牌用料講究,所見陳列品設計新穎,選色柔和,
感覺非常摩登時尚、簡潔年輕,容易配搭任何家具風格。
image
像李亞男受訪坐著的梳化 (就是封面那張 ) -
Giovanni’s Pillow 布藝梳化,集美感、舒適度和功能性於一身。
靈感來柔軟的枕頭,由多個枕頭連結而成,視覺和觸感都予人軟綿綿的感覺。
配襯木腳及斜紋編織面料,組合特別時尚耐看。
特別的就是兩旁扶手藏有儲物空間,平常小物件可以放在此,保持家具整潔。
單人 ~ 三人座位 (Armchair ~ 3 seater ) : $4999 ~ $8,999

Alexa Corner Sofa L型轉角木腳梳化可選布料或皮革做面料,
共有四種顏色,提供更多選擇給你mix and match。
布料感覺較為清新,凸顯悠閒風格,大象灰、海藍色散發摩登和性格味道。
布料 : 3 人座位 (3 seater) : $8999
 
喜歡矜貴一點的話,可選啞面皮革,觸感柔軟,配上淺藍色或淡粉色讓人眼前一亮。
Alexa Corner Sofa L型轉角梳化的踏腳可以靈活移動,與長型梳化分開作單人座椅,
一物多用,設計非常周到.
皮革 : 3 人座位 (3 seater) : $15199

可以上網瀏覽更多款式 ↓↓↓

MorriSof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orrisofa/
Web : https://www.morrisofa.com.hk/?locale=en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