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補我的缺憾 ! 給我完整眉型 ! Beauty in eye 十年經驗飄眉霧眉

總是非常羨慕那些天生眉毛濃密的美女 !
還不至於是無眉娘,但有嚴重高低眉的我,
每天得比別人多花更多時間在整妝眉型,
坦白說,這是很困擾,花時間不在話下,
大汗淋漓的天氣,好端端的眉型忽然崩壞一角的情況也讓我無比尷尬和無奈,
所以 ! 下定決心要做來個眉毛整型了 ~ 何時何地都要有完美眉毛~ 
image
無論飄眉還是霧眉都是半永久的,少則跟你半年,多則2年多,
小心謹慎選擇有經驗有口碑的店是必須的!
Beauty in eye 已經有 10 年經驗了,由化妝師創立,專門提供各種眉毛及紋眼線的技術 。
早前我也在那完成了霧眉療程,
效果有目共睹,給大家分享,有眉型困擾的妳或你請往下看吧 ~

image
店鋪位於尖沙嘴市中心,鄰近鋼鐵站,便利易找
image
光線充足,頗有規模,設有5到6間獨立房間,
但沒有門開關的,只有假花槽遮掩,如果非常介意隱私的話可能就要留意 ~
image
上面說過了,這是半永久的療程,
一旦完成了眉型會跟上好一段時間,事前溝通很重要!
喜歡甚麼眉型,甚麼眉型會更適合自己,都要了解清楚,
美容師的耐性和手勢缺一不可。
要讚一讚 Beauty in eye 美容師 Fannie,很有耐性跟我溝通和解釋 ~
光是在眉型塑造這關,花了快半個小時調整再調整,確保左右兩邊對稱,眉型喜歡~
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好根基才固。
如果遇到趕時間的美容師請不要冒險呀!
image
可以看到我原來的眉型高低比較嚴重,左右崩壞情況不一,
慢慢雕琢勾勒才找到了自己的眉型。(每天我就是重複做這樣的苦差 )
跟著畫好的框架填滿顏料就是霧眉了~
要做霧眉還是飄眉?
飄眉是仿真眉毛一根根順眉毛生長方向畫在皮膚上,
有點像刺青作畫的原理,適合原來眉毛粗硬和較深色完整人士,要畫自然縱橫交錯的仿真眉毛很考美容師功架 ;
而霧眉就有霧霧的妝效,好似給畫上眉粉一樣,效果較柔和自然,適合原來眉毛較淺色和幼身人士。
兩者可以混做或單獨做,根據你本身需求或眉型而定。
image
敷上舒緩膏等15分鐘就正式為眉毛做填色~
Beauty in eye除著重技術,對顏色用料亦非常嚴謹。
選用不變色及不化色的美國進口頂級色乳,使眉毛及眼線不會變紅或變藍,效果更自然柔和。
Beauty in eye同時可因應客人情況,提供無需洗眉亦可改善眉形的服務,為客人修改不完善的眉毛。
頂級顏料由韓國出品,美國或德國製造,所有顏料安全,不變色,效果自然,顏色選擇眾多。
眉色跟髮色接近當然是最自然的,但每個人的膚質不盡相同,療程後的顏色也會稍有出入,
選色方面我交給了Fannie , 她才是專業的。
過程其實不會很痛,因為敷了舒緩膏,
注顏工具一針一針的刺到眉部皮膚,顏料會注入底層肌膚,稍有紅腫是正常的,
但Fannie 手勢還不錯,下手俐落不見紅,就是聽到那個刮刮下的聲音有點恐怖,躺下來的人要放鬆就是了,哈哈,感覺比較大的話可以告訴治療是再加舒緩膏。
image
這是完成一邊眉毛的效果圖 ~
不刻意,不會硬繃繃,完全不像做了甚麼手腳呀,顏色也是我喜歡的~
非常自然,跟我平日用眉粉上妝的效果差不多
image
最後兩邊填好色後再上固色膏就完成療程了 ~
image
剛剛完成療程,已經可以即時出街 ~
image
回家根據指示使用附送的洗護膏就可,
注意眉毛位置盡量乾爽不要碰水,不可以碰油份,防曬避開。
image
大概一個星期會脫焦,期間雙眉會癢癢的,
但千萬不要多手自行搣走,讓其自然脫落,否則影響上色效果。
image
終於7日之期已滿,脫焦完成,完美眉型誕生 ~
跟預期效果一模一樣,很滿意 ~
image
每天不用再慢慢雕琢,仿似天生完好眉型 ~ 化妝真是節省不少時間!
以往不會素顏出街,因為沒有完整眉型,
現在填補了我的缺憾,我可以素顏出街了,
游水也不怕突然不見了半邊眉,yeah !!!
做了霧眉也不是完全不用打理的呀,定期清除雜毛還是很重要的,凸顯眉型,人才顯得精神奕奕。
平時化妝也需要稍稍修飾下,上染眉膏淡化一下黑色眉毛,整體眉妝就更和諧了 :)  簡單 !
希望這篇可以幫到有眉型疑惑的你 !

Beauty in eye – 半永久化妝療程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beautyineye/
1)霧眉+飄眉     (單次價值$5500 )週年單次優惠價:$2900
2)霧眉     (單次價值$4500 )週年單次優惠價:$2400
3)飄眉   (單次價值$4500 )週年單次優惠價:$2400
4)韓式隱形上眼線 (單次價值$3800 )週年單次優惠價:$1600

*療程包半年內補色一次

流程
諮詢討論時間(了解客人化妝習慣及喜好) →敷舒緩膏→跟據客人需求設計眉形→同意眉形設計開始霧/飄眉/眼線上色→療程後護理講解


店舖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5号太興廣場8樓801室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