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試! 光療 + EMS|TALIKA 兩大創新科研家居美肌儀

隨著年齡增長,越發現保養的重要性,
但時間關係,不能常往美容院跑......
家用美容儀的出現就成為一眾忙碌都市女性的好朋友。
Talika 今年隆重推出兩款創新科研家居美肌儀,
首次結合光學美容及電流脈衝技術,針對改善多種的肌膚問題, 開啟全能美學新一頁,
以後在家、甚至旅行途中也能簡單動手享受高科技美容,輕鬆變美,不受時間限制。
image
剛參加 Talika 的新品發佈會,有機會搶先嘗新,給大家分享 ~
image
Talika 亞太區總裁 Francois Laurent 特意到場講解,
身為道地法國人的他非常gentleman 風趣幽默,聽課也不覺悶場呢。
自 90 年代,TALIKA 法國實驗室基於美國太空總署(NASA)一個重要發現,
「光」對肌膚不但是人維持生命的重要元素,更對肌膚具治療作用!每種光頻對皮膚有著不同的治療功效:
⏩ 橙光 - 減少皺紋及增加膠原蛋白 
⏩ 綠光 - 美白及均勻膚色
⏩ 紅光-舒緩並減少泛紅 
⏩ 藍光 - 去瑕疵及控制油光

時至今日,Talika 又邁進一大步,發現光頻配合電流脈衝技術 (Electrostimulation - EMS) 功能,全面促進美肌方案。

image
Genius Light 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   售價: HK$ 2,980
這一副看起來像眼鏡的,其實是Talika 最新的得意之作,
Genius Light 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為首部受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瑞士醫學研究的專利技術
研發的面部美肌儀。 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設有八大美肌療程配合七種電流脈衝技術,滿足對美的所有要求!
八大美肌療程包括:減淡幼紋、抗衰老及緊緻、美白祛斑、抗瑕疵、抗壓、即時美麗、排毒及日曬後護理。
image
面部美肌儀用得多,這麼酷的還是第一次用到
七種電流脈衝技術深入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包括:淡化幼紋和皺紋,並提升緊緻肌膚;補充肌膚水分,
防止水份流失;改善肌膚色調,局部刺激體內微循環,由內塑造玫瑰粉嫩膚色;促進自然內啡肽分泌,
為肌膚舒緩放鬆;以離子電滲療法,先增強護膚產品的滲透和效果;再以反向離子療法排走肌膚毒素,
加強皮膚對抗外來污染侵害的能力。 功能太全面吧? 以後不用跑美容院了吧!
image
後面是橡筋設計,方便調節配合不同臉型、頭圍~
機身輕巧,貼合臉型,不會輕易掉落,戴上之後跑步都沒有問題,
聽說外國好些博客喜歡做運動的時候帶著它,善用時間到一個點! :)
對了,戴了還能看到東西,自由活動,不用困著自己喔,比敷面膜更自由的呢!
啟動之後,根據功能選擇會發出不同光頻針對不同肌膚需要,
每項療程約二分鐘至六分鐘便能瞬間美肌,操作非常簡單。
image
使用前先向面部噴灑溫水進行保濕,或使用常用的護膚面霜或精華加強護膚效果。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蘊含Photo-Beauty Enzyme ,將光線轉化成強大的肌膚修復力量,
於數納秒間抵消肌膚的氧化反應,還原肌膚原有結構及自然機能,重回最佳狀態。
image
Time control+ 眼周時光逆轉儀 售價: HK$ 1,650
另一更小巧的是眼部專用 ~
除結合三種具有經科學認可美容特性的光頻:橙光,紅光及綠光, 更加入電流脈衝技術 (Electrostimulation - EMS) 功能,
全面促進眼肌微循環,紓緩眼部疲勞,激活骨膠原增生,令眼肌更加細緻無瑕,瞬間重塑迷人電眼!
image
這個必須自己幫自己,不能代勞喔,因為它用的是 EMS 技術,
必須確保手指觸摸著儀器手部電極,方能正常啟動儀器的。
比起 Genius Light, Time Control+ 更輕身,同樣是 USD 充電, 方便易用。
機頭接觸到皮膚後,護理療程便會自動開啟,不同光頻配合微微震動,在眼周慢慢推開,超級舒服。
用了一次,已經感覺眼周水腫問題有舒緩,長期用能抗黑眼圈。
image
致臻精粹晝夜眼霜,日夜配方多方面修復眼周肌膚問題。
image
同場加映還有 Talika 皇牌產品~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
70週年特別版,包裝變得特別法式可愛,喜歡的就快去入手吧,售完即止。

Genius Light 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及 Time control+ 眼周時光逆轉儀                 
於以下地點公開發售:
-  TALIKA Harvey Nichols 專櫃 
-  豐澤指定門市 
 
Talika
Web : https://www.talika.com.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likaHongKong/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