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頭油剋星|KLORANE免沖水燕麥洗髮噴霧

身邊常有人投訴自己的髮質太粗硬,
我想說頭髮細軟也不是甚麼好事!
頭皮油多一點,頭髮好像少一半,肥臉即時撐大一倍…
我的髮型從不留前陰,好驚出油的時候秒變barcode頭...
image
dry shampoo 真的是我等細軟髮質的救星,頭油剋星 !
隨時噴一噴,撥兩撥,髮型就返來啦,方便至極。
之前用過英國好hit 的B 牌,對我來說比較刺激,酒精味好強,
可能頭皮不太適應,用完之後反而出油仲厲害了:( 所以用用下就擺低了。
今次又試下來自法國的 KLORANE 燕麥奶免沖水洗髮噴霧。
image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
Tinted Dry Shampoo with Oat Milk  $140/150ml

KLORANE 是熱門的法國藥妝品牌,以用料天然為主打,
這款乾洗髮噴霧全球每 10 秒售出 1 支,受歡迎程度可見不一般呢。
配方添加燕麥萃取,比一般產品更溫和,修護容易折斷髮絲 ~適合一般或乾性頭皮使用。
選用的燕麥源自法國南部塔恩省,絕不使用殺蟲劑及除草劑,
無添加用起來自然更親膚呢。
image
特殊的粉末,能快速吸附頭皮油脂,讓秀髮澎鬆輕盈無油光!
專為亞洲人而設,特別添加栗子褐色礦物粉末,用後效果自然 。
使用前先搖勻罐子,再噴於髮根位置 ~
噴力還蠻強的,集中點偏高,建議拿高一點,約 30cm 距離噴於髮根會比較均勻。
然後讓粉末停留 2 分鐘,再用梳子或風筒擦去粉末,然後重塑造型 。
image
一般dry shampoo 多數是白色,用了如果不小心處理不乾淨的話,
一坨坨白色印記就等於告訴公告全天下 “我昨天沒洗頭”,給人不整潔感覺,
KLORANE 這款淺咖啡色上了頭比較接近原來髮色,效果真的自然很多,
氣味也是淡淡的,不太聞到我很怕的酒精味。
image
如果手裡沒有梳子的話,五根手指就是最佳工具。
頭往下,輕輕用手指在髮根撥,手法隨意一點也可,直至頭上粉末消散為止。
撥開後較無粉霧殘留感,感覺非常清爽乾淨,頭油味都無埋。
image
都說髮型很重要吧! 扁塌毀所有!!  髮根站起來,整個頭型的生氣回來了!
效果真的很不錯呢! 持久控油蓬鬆,造型神器! 
如果頭油比較嚴重的話,可以選擇另一配方蕁麻清爽免沖水洗髮噴霧 ,價錢和容量一樣喔。
image
不方便洗頭的日子,去旅行或者戶外活動後拿來急救都好正~

✔ 毋須過水,吸走頭髮上的油脂污垢
✔ 潔淨氣味,保持秀髮清爽輕盈
✔ 即時為扁塌頭髮回復自然豐盈

銷售點 : 指定 SaSa| 萬寧|HKTV Mall|Zalora

KLORANE

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hk/

#kloranehk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 #TintedDryShampoo  #豐盈潔淨  #全球每 10 秒售出 1 支
#歐洲 No.1 護髮品牌 #法國藥廠研發  #指定 SaSa 萬寧有售 #AEONBODY #HKTVmall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