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底液也注入美白功效, 水潤白嫩1 Take 過

 
前陣子肌底液熱潮不少品牌都推出相關產品而我個人認識的第一個開架肌底液就是NEUTROGENA® HYDROBOOST®, 體驗過效果是很不錯的,皮膚會變得嫩嫩的早前FINE FAIRNESS系列中也新推出了肌底液更加是注入了專利美白技術還真的第一次用到此類產品呢

 
Fine Fairness Treatment lotion pre-essence煥白肌底液, HK$139/ 150 ml
 
 

肌底液的研發是為幫助保樣品發揮更大更強的功效因為護膚有樽頸位而女士們的全天候工程-----美白也有同樣的問題開初用美白產品時的效果是很明顯慢慢地就後勁不再這是因為皮膚會隨著時間慢慢習慣了美白成分,產生暗啞膚色不均缺水色素沉殿瑕疵色斑等惰性皮膚角質層會增生色素代謝也會慢很多所以美白功效不見前進啊, Fine Fairness 煥白肌底液可有效滲透肌膚底層喚醒乾燥肌膚配合獨特升級透白激活因子Healthy White Booster和高純度玻尿酸有效放大後續美白產品功效,達到最佳晶透白皙
 

百多元就有150ml的肌底液其實真的很划算可以用上一段日子包裝跟HYDROBOOST®系列的大同小異沒有Pump就是有點小不方便
 

 質地是偏向水感的淡白色啫喱水看上去有點像平常用的滋潤精華水事實上也挺滋潤的很好推但不黏感覺很親膚帶有淡淡的花香


建議使用法是在爽膚水,美白精華前使用除了此法我也喜歡在早上用多一點份量進行’’醒膚’’, 通常早上起來的時候臉部不都是腫腫帶暗啞的我就用這個煥白肌底液來為皮膚按摩速進血液循環滋潤質地同時也為皮膚補充足夠水分會變得較飽滿精神像現在這樣5/6 月熱天用上這個再加精華我個人是覺得挺夠力的了不用面霜也可
   
 
 

雖然沒有看見明顯的美白改善但比起單用精華加上煥白肌底液一併使用滲透度的確加分感覺皮膚真的有吸收到保養品即時變得柔嫩飽滿而且還會帶有淡淡的光澤皮膚看起來沒有以前那麼暗啞色素沉澱問題也稍有改善用下去的話效果可能會更明顯

以前我只知道肌底液能放大保養品功效但沒有想過還能加入淨白科技此煥白肌底液除有透白激活因子,更有高純度的玻尿酸這樣子就可以同時為美白與保濕功能加分真的一舉幾得啊它雖然主要標榜美白功效但又能同時照顧補充水分的工作我覺得這個概念很好因為水分跟美白是離不開的沒有水分,皮膚代謝很減慢很多引發其他色素沉澱色頒增生等等問題所以要美白先要做好補水,這樣才能真正提升淨白能力雖然美白功效還沒有看見明顯效果但補水這方面的確很不錯皮膚儲水能力上升更見飽滿亮澤暗啞bye bye!  而且大大枝都不過是百多元是我用過最大枝最抵用的肌底液值得嘗試啊!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